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化爱尔眼科医院首例白内障手术患者重获光明康复出院-绥化爱尔眼科医院_0

庞晓杰绥化爱尔眼科医院首例白内障手术患者重获光明康复出院-绥化爱尔眼科医院

庞晓杰绥化爱尔眼科医院首列超声乳化联合晶体植入白内障复明手术

01
2018年2月2日,51岁的王先生在绥化爱尔眼科医院成功接受了右眼超声乳化联合晶体植入白内障复明手术,术后第二天,视力从0.1恢复到0.8。
据了解,王先生1年来无明显诱因出现双眼视力下降,并逐渐加重,近来自觉右眼视力下降明显,已经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因王先生患有高度近视,一直未接受系统的检查,在多方打听了解下,得知绥化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专业眼科医院,对眼病治疗很权威,随后才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绥化爱尔眼科医院,到院后经马力院长诊查后被确诊右眼患有白内障,随后给予王先生准备了白内障手术。王先生初到医院时右眼视力为0.1,术后视力恢复到0.8。
王先生经过3天的治疗,术后各项指标检查合格后,于2月4日上午10:00康复出院。在办理出院手续的过程中王先生非常开心,并不断地称赞:“马力院长的医术太好了,手术过程中没感觉到疼痛,同时感谢绥化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对我的关心和护理,手术中让我不要紧张,现在看的清楚了...真是非常感谢!” 并与爱尔眼科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王先生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王先生出院前做眼部检查

王先生出院前做眼部检查

马力院长提醒您
绥化爱尔眼科医院马力院长提醒广大市民,得了白内障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引起您和家人的重视,还在被传统观念蒙蔽着,还在等白内障长老,长熟,错过了最佳的手术时机。即影响术后视力恢复,又让患者长期处于朦胧的世界!得了白内障要尽早接受手术治疗!

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是显微手术的重大成果,超声乳化技术真正实现了切口小,无痛苦,手术时间短,快速复明的手术理想。绥化爱尔眼科医院是专业的连锁眼科医院,拥有专业的眼科专家和医疗团队,眼科技术和设备与世界同步,医疗环境好,专业看眼病,做手术放心。选择爱尔,相信爱尔,看眼病到爱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