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给业主家一般的温暖 精通.伊顿元宵献礼-桂林精通伊顿国际

庞晓杰给业主家一般的温暖 精通.伊顿元宵献礼-桂林精通伊顿国际

庞晓杰狗
元宵节的到来意味着春节的结束,因此作为中国人都十分的重视元宵节这一天。作为一个优秀的房产商,精通.伊顿国际当然也为它的业主和客户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元宵节活动。其实,早在新年刚开始工作时候,精通.伊顿国际的工作人员就在紧张的筹备着主题为“欢欢喜喜闹元宵 笑语渐浓在精通”的元宵系列活动。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国亦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

3月3日早上,还未到上班时间,工作人员就在积极忙碌的准备今天所需要的各种奖品和活动的道具,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在10点钟前终于筹备完成。而精通.伊顿国际也在这时就迎来了它的客人们……
签到处正在迎来一批批的客人,每个客人都面带笑容,在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参加活动所需要的活动券。

灯谜墙边,参与活动的人正在绞尽脑汁的想答案,以期获得丰厚的奖品,当猜出灯谜之后,每个人都笑容满面的去签到处领取他们可爱的小奖品。

小朋友们似乎对五彩面人更感兴趣,他们都围在长桌上准备自己做出可爱的小面人,即使是大人也兴致满满的加入捏面人的活动中了,看着自己辛苦捏出的作品,大家都是喜笑颜开。

餐桌旁,挤满了大吃货和小吃货们,正兴致勃勃的吃汤圆和点心,美味的食物让每个人都露出了笑容。

沙盘处,销售人员正在认真的为客户讲解我们的楼盘,并细心的为客户解释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精通.伊顿国际
今天,在伊顿国际售楼中心,大人在细细的品味着元宵的美食,孩子快乐参加活动,整个售楼部都充满着欢声笑语。这就是精通.伊顿国际,一个充满欢声笑语、一个充满家的温馨的大家庭。

精通·伊顿国际位于临桂新老城区中心交汇处,毗邻环城水系、中央公园、市民广场、市委市政府,复兴小学、环湖小学、临桂中学、新龙中学等名校环绕;周边山水市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齐聚,畅享老城成熟繁华和新区优质配套;道路四通八达,下楼即达云轨规划线路,绿色出行新选择。

项目自身配套26000㎡私享绿肺型立体园林、10000㎡架空层高端泛会所、1000㎡品牌双语幼儿园、500㎡独立儿童运动场、景观泳池、酒店式入户大堂、全地坪漆无尘停车位等尊崇配套,更以一线大牌用材用料精心铸造,配以品牌物管悉心呵护业主生活,优配生活不言而喻。
买房.来精通.伊顿国际
远离喧嚣
不离繁华
匠心打造
轻奢美宅
精通.伊顿国际
大境已成收官钜献~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8年3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