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继《仙剑》和《步步惊心》后唐人再出爆款!马天宇董洁将脱胎换骨-追剧神将

庞晓杰继《仙剑》和《步步惊心》后唐人再出爆款!马天宇董洁将脱胎换骨-追剧神将

庞晓杰曾经给中国观众们奉献了诸多经典古装剧的唐人影视,捧红了太多的小花旦和小生,胡歌、刘诗诗、袁弘、杨幂、刘亦菲和唐嫣等,都曾在唐人的影视剧中给我们带来众多讨喜的角色,尤其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唐人很擅长拍古装戏,《仙剑奇侠传》系列、《步步惊心》、《杨门女将》、《绝代双骄》、《怪侠一枝梅》等屡次创收视新高,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

2018年唐人终于出大招了!看了新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片花感觉很惊喜,听片名感觉有点类似于《大将军司马懿之虎啸龙吟》之类的题材,

但是这部《三国机密》却更有看点,先看看阵容: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绝对算是一部颜值最高的三国剧了。《三国机密》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曹操胁天子以令诸侯时期的故事,汉献帝的同胞兄弟刘平与皇后伏寿在权臣与列强之间周旋,化解了一轮又一轮的危机,最终稳定局势,与发小司马懿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剧中马天宇将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双生兄弟刘协和刘平,刘协隐忍坚毅,又有着身为帝王的杀伐果决,而刘平从小在司马家长大,内心温柔善良,这也是马天宇在现实中是个“安静的美男子”,首次出演帝王角色令人期待不已!

剧中与马天宇携手共渡难关的伏寿皇后由万茜饰演,万茜颜值与演技兼备,有她来出演皇后这个重要角色对整部剧的质量也算是一种保障,观众可以放心了。

另外还有董璇董洁两大美女的角色也是十分有看点,古典美女董璇饰演复杂且很有个性的貂蝉,与王阳明饰演的郭嘉互相利用后来相知相许。董洁将出演先汉少帝的皇后唐瑛,她虽然身为后宫妃嫔,心中却牢牢地坚守自己的使命,人后变身森冷的杀手,将与韩东君饰演的司马懿上演一出情感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