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经典角色今昔对比照,时光不老都是骗人的-兰菲尔

庞晓杰经典角色今昔对比照,时光不老都是骗人的-兰菲尔

庞晓杰
10月24日,某知名博主在微博晒出一组图片,并配文:“时光不老都是骗人的,评论比原微精彩,”并配上了多张新老对比照片引网友回忆杀。不但有国内知名影星宁静,夏雨,姚晨,陈柏霖,张震等等,还有国外知名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和乌玛瑟曼。

桂纶镁和陈柏霖一起合作过电影《蓝色大门》,当年的他们非常稚嫩青涩,但是两个人在电影中演绎出纯净又美好的青春让人记忆深刻,两个人在现实中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再回首,两个人也都经过岁月的洗礼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姜文导演,宁静和夏雨一起出演的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相信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这部电影有爱情,有冲动,有青春,有成长,当年憨厚略带土气的夏雨也变得越来越帅,而野性又直率的宁静现在也是娱乐圈的实力派大姐,两人的同框也让人充满感慨。

一部《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就让十五岁的张震提名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初涉影坛的张震就已经显露出的他优秀的表演天分。时隔多年,张震也多次提名金像,金马奖,更是拥有精湛演技的高颜值大帅哥。

电视剧《武林外传》在电视上放了很多年,但是它却一直保持着优秀的口碑,这都要归功于编剧导演以及呈现出这些精彩故事的演员。剧中,吕秀才和郭芙蓉这对欢喜冤家也让人记忆深刻,现实中的两人多年后再聚也是要好的朋友。

作为国内首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可以说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印证,更是一代人的记忆。英达执导,梁左编剧,众多实力派演员参演可以说的上是非常经典,即使现在在回过头来观看,还是忍不住欢笑连连。

好莱坞的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和知名女星合作的电影《杀死比尔》,在2003年的时候一经上映就引爆全球,有趣的是本片剧本和“新娘”这个角色是导演昆汀塔兰蒂诺送给乌玛瑟曼的30岁生日礼物。多年后两人在合影,虽然面容都有变得苍老,但难得可贵的是友情一直未变。

博主也在原文下评论:“刚才有个同学在评论里说哥哥,我想哥哥跟这条微博有什么关系呢,就删掉了。不过我突然想到,这张图片也应该放进来的”。

某知名博主的微博截图,网友纷纷评论:“蓝色大门,阳光灿烂的日子,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武林外传,我爱我家,最后一部?”,“乌玛瑟曼和昆汀,在戏外吧,他俩合作那个有名的《低俗小说》啦”,“还好有留影,记录方时的青涩模样”。
兰菲尔spa
高端先进的美容仪器
想要又白又瘦
留住时光的秘密
赶快到店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