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给嘉善市民发“福利”啦!嘉善到上海12月28起将开通这两条省际直达客运班车!-最嘉善

庞晓杰给嘉善市民发“福利”啦!嘉善到上海12月28起将开通这两条省际直达客运班车!-最嘉善

庞晓杰

好消息
嘉善到上海即将开通两条省际直达客运班车啦
实在太棒了

为推进全面接轨上海,方便沪善两地百姓交通出行,进一步让两地百姓获得更多的“沪善”同城幸福感,自2017年12月28日起,将开行嘉善(嘉善客运中心)至松江(松江长途客运站)、嘉善(嘉善客运中心)至青浦(青浦客运站)两条省际直达客运班线。具体如下:

这也就是说算上现有的嘉善—枫泾省际直达客运班车
现在嘉善-上海有3条省际直达客运班线了

12月28日
去上海又多了2条省际直达客运班线
是不是好期待~

新的省际客运班线开通后
将更加方便嘉善与青浦、松江两地
相互往来的百姓

沪善同城
惠及你我
下面一起来回顾
早在2011年开通的嘉善—枫泾省际班车
已让两地的普通百姓
感受到了沪嘉同城带来的便利性和幸福感

嘉善至枫泾省际毗邻地区公交化客运班线的开行,满足了嘉善、枫泾两地居民的出行需求,极大地方便了嘉善、枫泾两地沿途居民的往来,促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了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的不断发展和创新。
嘉善、上海两地居民可以通过换乘嘉善至枫泾省际公交、上海市内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很方便、快捷地达到目的地,实现了省际毗邻地区与上海市公交、地铁等交通线网的无缝对接。

仅今年1至10月间,嘉善—枫泾省际班车已累计接送往返旅客流近27万人次,平均每天22班次左右,已成为沪嘉两地群众出行的优先选择。

来源:善通客运 嘉善发布等
编辑: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