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木酒桶【视频】暮色森林的日常EP1 穿帮的剧本 我的世界-真是奇怪le

【视频】暮色森林的日常EP1 穿帮的剧本 我的世界-真是奇怪le

☆本视频由真是奇怪le录制☆
☆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
奇怪君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zhenshiqiguaile

我的世界 暮色森林的日常EP1 穿帮的剧本是奇怪君在暑期倾力为各位小伙伴们精心录制的一款视频,欢迎各位小伙伴们拍砖加藤美佳。
在暑期做直播,奇怪君就没有时间像其他同学一样,到各地去旅游、休闲木酒桶眼跳法,感受千奇百态的大自然了。但能为小伙伴们录制视频,给小伙伴们带来快乐灵丘一中,奇怪君就很高兴了莫颜作品集。
奇怪君也希望各位小伙伴们戴韩安妮,在看我视频的时候等郎妹,不要忘了学习樱空之雪2。咱们要学习、娱乐两不误,让爸爸妈妈放心。
因为直播很忙,小伙伴们的留言奇怪君不能一一回复鬼潜艇,小伙伴们提出的问题也不能一一答复。敬请各位小伙伴们谅解。
因为有各位小伙伴的支持芥子学院,奇怪君深感荣幸,也非常高兴,琴葛蕾以后一定会多录好视频回报各位小伙伴大义公主。
期待各位小伙伴们多关注、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