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杭州数源科技【视频】明天泉州“天空栈道”将开放!超赞步道让你欲罢不能!-微龙门

【视频】明天泉州“天空栈道”将开放!超赞步道让你欲罢不能!-微龙门

点击上方“微龙门”--关注乐讯网。每天接收龙门最新资讯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近年来,泉州的很多城市建设,都是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市民们在泉州这座城市生活得更美好。这不,下个月开始,泉州市区又有一处体验感很好的步行栈道开放了!
红色的自行车道
灰色的步行道
透明的玻璃栈道
温馨的夜光漫道
构成了泉州城独一无二的山线绿道

历经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建设,
市区山线绿道项目4公里长的
精品示范段主线基本贯通啦!
市民又将多一处锻炼休息的好地方了

敲黑板↓↓↓
什么是山线绿道呢?
山线绿道
为响应泉州市政府“以生态城市建设为载体,打造绿色生态泉州”的战略目标滴草由实,泉州规划建设了全长22.5公里的山线绿道项目。该项目起于西湖公园北大门,经清源山风景区、少林寺、大坪山公园、桃花山公园、森林公园、观音山公园、市行政中心等地,终于东海滨海公园。其中小背叛,山线绿道工程精品示范段于去年4月中旬进场施工。该段起点为大坪山大坪路,终点与森林公园三期步道相接,包括一条自行车道及一条人行步道,全长约4公里宠物六少。全程采用人车分离式绿道设计,沿线设置驿站、小游园、服务点及休憩点等。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示范段主线已基本贯通,除了桃源谷、知还园、成功驿站三大节点仍未建设,沿途配套设施已经基本完工。
那么
这条山线绿道
到底有哪些有趣的玩法呢火力银电v?
不如跟上广角君的步伐
先睹为快
天空栈道,全玻璃视野
沿着山势蜿蜒前行,由数百块巨大的钢化玻璃铺就的“天空栈道”,吸引不少市民踏上去体验。我们的美女记者也前去体验一番。
点击视频收看↓↓↓

*视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泉州广播电视台见习记者 黄卉
我现在就站在这个玻璃栈道上,对于像我这种不恐高的人来说,站在这上面并不是感觉挺害怕的,但是走起路来还是会有种小心翼翼的感觉。那我们从上往下看,就可以看到下面有个步行道,步行道上还是有挺多行人在走动。
许多市民体验完后,都表示泉州有一条这样的玻璃栈道是件好事,可以带上小朋友来体验一番老女再嫁。据悉,这个玻璃栈道面积400多平方米,目前已经全部铺设完成,将于1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其中这段全玻璃的回型栈道,有个好听的名字——天空栈道樱狼吧。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天空栈道正式开放后,市民需要自备或者购买鞋套才可以进入,以免鞋底的沙粒对玻璃造成磨损。在玻璃栈道上冥主灵徒,尽量不穿高跟鞋安羽熙,也不能随意在玻璃面上剧烈跳动。蒋多多
夜光漫道 体验不一样的温馨浪漫
漫步月光下,总能让人有很多浪漫想法。在泉州,我们可不需要仰望星空,就能在一段“月光”之上漫步。“夜光漫道”位于山线绿道的东海街道宝山社区山后村至森林公园约2.5公里自行车道的西侧尽头,荧光发亮的路段有560米。

(陈起拓摄)
白天里,夜光漫道吸收日光,晚上,这些存储下来的能量会慢慢发出迷人的光线,大约可以持续8个小时。天越暗,荧光越明显。荧光的路面上主要铺着天蓝色的发光材料,中间的半圆形符号由发光的黄绿色材料和不发光的深灰色材料组成梁山小霸王。

(网图)
当夜幕降临后,这条路不仅能发光,还能用手电筒当笔写出字。

(陈起拓摄)
如何抵达?
入口一(起点):起点,大坪路往郑成功雕像半山腰处,就是绿道起点郑成功驿站。
入口二(市区方向):从市区津淮街东段北师大附中对面的津宝路(此路较陡),一直往上走一眉道长,于畅安驾校路口左拐也可进入绿道。途中,在宝珊花园后门也有一处小黄人站点。
入口三(城东方向):从城东安吉路,杭州数源科技拐往生态路,进入洋店自然村,可以抵达绿道,附近有小黄人站点。
入口四(终点):通过迎宾馆路口,可以直接到达绿道终点——载奔,附近设置有小黄人迎宾馆站点故乡的野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