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遵化一中跳楼你还能抢到票!北京改变售票制~【0205周一早报】-佰仕乐投

你还能抢到票!北京改变售票制~【0205周一早报】-佰仕乐投

这个寒冷的季节因你的关注而变得温暖
05
星期一
2018年02月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三毛
大事件
2018春运新变化:四条铁路首次参与 出行服务更加智能
2月1日遵化一中跳楼,狗年春运大幕拉开。为期40天的春运预计将发送旅客29.8亿人次,其中铁路发送旅客3.9亿人次钢壳都市,再创历年新高。
“今年春运,高铁首次从西安开行到贵阳世理奈。D1701次节前上座率都在90%以上,节前两天的一等座车票都售罄了。”中国铁路西安铁路局集团客运处技术科科长陈志铁介绍,之前从西安至贵阳的普速列车运行时间需要22小时22分,而动车仅需7小时41分,运行时间压缩近15个小时,使从西安去往贵阳、昆明、桂林、南宁、北海等方向更加便捷。
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3月开工 总投资333.77亿元
近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发布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
报告书中显示,线路将于今年3月初开工(含施工准备期),2020年2月结束,建设总工期为两年虎贲铁军。此外,报告书披露了包括雄安站在内的三座新建车站具体位置。
 报告书提到,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为客运专线,位于北京市和河北省境内,线路北起北京枢纽李营线路所(含)至雄安站(含),线路全长92.783km。工程总投资333.77亿元。
未来京雄城际主要分3段:北京西-李营段、李营-新机场段、新机场-雄安段。李营至新机场段设计速度目标值250公里/小时;新机场至雄安新区段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螳螂捕蛇。
人民币中间价创两年多来新高 今年来涨超2000点
在本周,用人民币兑换100万美元需要630多万元人民币,而2016年底兑换则需将近700万元人民币,相差60多万元康成书院。在人民币越来越“值钱”的背景下,境外购物旅行、海淘,和外币理财产品等热度大增。
人民币汇率走高海淘族“赚”大了
海外代购市场火热,价格是关键因素之一。从境外海淘的商品价格一般会比在国内专柜购买的便宜30%左右,有的甚至能便宜一半,这也是不少海淘族舍近求远的原因
看房事
“腾苏京融万”联盟强大
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后,投资人将支持万达商业尽快实现1000家万达广场的目标,并推动万达商管集团上市。这也是在万达年会上,万达董事会主席王健林透露的万达商业将引入重磅投资者。
针对万达是“选边站队”腾讯系的说法,1月30日,万达称纯粹从公司商业利益出发选择合作伙伴,也不会做伤害其他方利益的事。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万达引进资本是为发展做铺势,同时达到引入互联网线上公司,弥补其线上不足。
如果说万达商业是商业地产的“龙头”,那么链家也是存量房市场的“领航者”。开年,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投资就发生在链家的长租公寓身上。
祝九胜接棒 万科的金融自卫战才刚开始
祝九胜时代的万科,相比王石之后的郁亮时代,会有更大的转变——万科的金融自卫战,才刚刚开始。
沸沸扬扬的宝万之争,似乎有开播第二季的节奏。
31日,万科独立董事刘姝威在其个人公众号连发两文。先是要求证监会命令宝能清盘逾期的资管计划。后又针对宝能延期资管计划的回应追问,“谁有权延长资管计划清算期?”“为何没有依法公告延期事项?”“宝能行为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刘姝威与宝能的隔空喊话,引发市场强烈关注。也再次把宝能与万科间的纠葛摆上前台。过去两年中,估计没有任何一家中国公司,会比万科管理层更能深切感受到金融杠杆的“可怕”——站在门口的野蛮人,最有力的武器,正是靠金融杠杆撬动的天量资金。
人物志
今日头条和百度开战:争夺信息流广告 究竟谁在焦虑
今日头条诉百度,称其利用垄断优势“不正当竞争”,百度否认;分析认为双方最核心问题在于入口之争
今日头条发布声明称,今日头条将起诉百度,原因是其利用垄断优势进行的“不正当竞争”的行为。昨天,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了此案。百度则否认上述指控,并表示今日头条近期的一系列发声,源自发展困境的焦虑。
今日头条在声明中指出,接到用户举报,在百度搜索“今日头条”,排序第一的搜索结果,是由非正规稿源(百度旗下的自媒体平台“百家号”)于2017年12月中旬发布的“旧闻”(今日头条被要求整改的文章)。排序第二的搜索结果,是“今日头条官网”,却用红字标出警告:“提醒:该页面因服务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访问”。
传言成真!王健林58亿售澳大利亚项目,海外地产项目仅剩两个
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称,万达酒店发展以3.15亿澳元出售万达位于澳大利亚的两个项目。同时,买方还同意负责完成目标公司向万达偿还债务款项8.15亿澳元,包括现有贷款7.42亿澳元及额外贷款6700万澳元连同应计利息。以此计算,买方需要付出11.3亿澳元(约合人民币57.8亿元)的代价甘敬。目前项目公司现有利息547万澳元,额外利息21.86万澳元。公告并未提及买家的身份。巩天阔
这两个项目分别为位于悉尼的Circular Quay公寓和酒店项目和黄金海岸项目。公告显示,黄金海岸项目初步估值为3.17亿澳元,悉尼项目初步估值约8.03亿澳元。
生活场
大叔约六年级女生看黄片 被孩子家长怒扇耳光
“湖南宁乡一中年男子网约小女生看不良影片,被女生家长逮住怒扇耳光”视频在网上热传,宁乡市公安局迅速对视频中涉及的当事人进行了询问调查,因当事人部分聊天记录已删除,视频中所述相关情况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蓝黑相间衣服的中年男子,跪在地上,面部发红,另一名穿着黑色夹克的中年男子,上前对其扇了两耳光,随后,被扇耳光男子卧倒在地,周边还围了一些群众。
据长沙政法频道报道,湖南宁乡一陈姓中年男通过附近的人加了读6年级的小女孩,每天向小女孩发暧昧信息和视频。该男子在宁乡大润发超市被小女孩家长逮住,并被家长扇耳光。
这些人商议决定:以后你再也买不到9.9元的电影票了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超559亿元再创新高,影院数量、银幕数量、观影人次等各项数据都涨幅喜人,也让人对2018年更为期待。
再有半个多月的时间,2018年的春节就要到来了。作为“兵家必争之地”的春节档,各大影片以及影视公司早已摩拳擦掌,力图抢占先机。
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春节档将实行“票补将受限”荟诗。以前8.8元、9.9元的特惠电影票目前都已从各大平台上消失。
小学生考试缺考 班主任多方联系救下一家三口性命
南阳方城县独树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期末考试,但一向文静、遵守纪律的四年级学生马靖祎却缺考了。班主任老师多次联系家人,电话却无人接听。经多方打听,班主任联系到马靖祎的邻居,而邻居发现不对劲儿,与其他邻居们撬门而入,发现一家三口人煤气中毒已昏迷,多亏及时拨打120,才挽救了一家人的生命。
丈夫医院殴打妻子 抡凳砸头逼下跪
湖北随州市一医院内,一男子当众殴打一女子,有好心市民劝架,但男子不依不挠,甚至抡椅子。丈夫医院殴打妻子,抡凳砸头逼下跪。当地医院称,两人系夫妻关系,疑因家庭矛盾。
小乐严重怀疑男主角这种禽兽不如的行为是平时深受网络毒害的结果
奇葩说
真的!实控人掏空上市公司,至货币资产仅剩178元
郭女士驾车行至顺义区岗山路附近时遭遇了碰瓷团伙。奇怪的是,对方的小伙子非但没有敲诈郭女士还悄声向她求助,称自己是被逼碰瓷的。看到不远处徘徊观望的几个男子阮静波,郭女士立即报警,并带着黄某躲回车上。几分钟后,天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黄某带回到派出所。
经讯问,嫌疑人黄某对碰瓷一事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到广东探亲时认识了朱某。对方告诉他,可以带他赚大钱,只是需要受一些皮肉之苦。一心想赚大钱的黄某不假思索便答应下来。没想到这是一个碰瓷团伙,在暴力威胁下,黄某的左手和左侧锁骨被打骨折,并让他以受伤为由碰瓷。在广东地区诈骗了10余万元后,朱某又带黄某转战北京继续行骗。
中国版泷泽萝拉欠2.4万被打 被严打的裸贷重出江湖
近日,一则关于日本著名AV女优泷泽萝拉因欠钱被打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
泷泽萝拉可是日本国宝级女神,大陆宅男心中的“挚爱”。女神被打了,网友就伐开心了,总得有个说法吧。
网上的流言就来了永兴搬场,说泷泽萝拉是因为欠钱被经纪公司的人掌掴和踩脸了。
 网友纷纷指责打人者太不怜香惜玉高屋良树,这样讨债太没人性,也有网友用“阅片量”担保,这不是泷泽萝拉,还有死忠粉要发起众筹帮女神还钱……
 原来这个不是泷泽萝拉,但是长的酷似泷泽萝拉,那么这位国产“泷泽萝拉”究竟是谁呢?又是因为什么事情被辱呢?
经过众多网友接力“拼图”,了解到,原来这个女孩纸因为欠了24000元被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