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金川【视频】旗袍中华情,东方神韵美!三明市戏剧家协会中华旗袍与客家服饰艺术学会大田分会成立-微大田

【视频】旗袍中华情,东方神韵美!三明市戏剧家协会中华旗袍与客家服饰艺术学会大田分会成立-微大田



高温下的“烤”验!大田交警变“焦”警…
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大田开赛!
【航拍】大田石牌小湖砖厂烟囱爆破!
大田这4个乡有望撤乡设镇,你有投你家乡一票吗?
大田城区初中七年级将于8月2日进行抽签(附分组名单)
厉害了!大田县啦啦操队再获国赛双冠军邢延华!
旗袍中华情桂龙咳喘宁,东方神韵美!

7月31日晚上狐狸之窗,红苹果舞蹈杯大田县首届“小小舞蹈家”大赛暨三明市戏剧家协会中华旗袍与客家服饰艺术学会大田分会成立大会在凤翔新天地一楼隆重举行。这里灯光璀璨、来自红苹果舞蹈的小精灵们纷纷展示着他们的才艺。而另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乔夫男装,则是来自大田各行各业的佳丽们,她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踏着美妙的乐曲,展示温婉、知性和多姿的女性之美戴震难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旗袍文化的盛宴圣战士罗宾。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身着旗袍的女子,如诗如画松桃教育网,美不胜收。旗袍,有完美流动的线条,有古典唯美的诗情林淑如,还有一种令人仰望的高贵画意,它让东方女子的静、雅、美安在焕,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白文豹。
纵观时尚界沅江三中,没有哪种服装能像一袭旗袍那样,可以将女人的妩媚典雅、山水韵律尽显无遗蔡轩正。无论是中年女人的风韵,还是青春少女的青涩,一袭旗袍总能穿出百样风韵……
都说残酷饭店,几乎每一个女子的衣柜中永远缺一件衣服,或者,从此以后,那空着的地方可以是为旗袍而留。
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明市戏剧家协会中华旗袍与客家服饰艺术学会大田分会的成立,旨在将更多热爱生活,石正方热爱传统文化的妇女姐妹们团结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希望更多的朋友来了解旗袍文化,领悟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位面监察使,李金川共建幸福大田,共树文明风尚上高信息网,共享美好生活,也为大美之田的经济社会和文化旅游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悉,三明市戏剧家协会中华旗袍与客家服饰艺术学会大田分会从筹备到成立,一直由丽晖文化艺术中心和大田岩视眼镜无偿提供培训基地,而该分会成立以后,也将旗袍文化推广培训基地定点在丽晖文化艺术中心。
本次活动有以下单位联合主办: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t5687,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少儿频道,大田县文化馆吉祥酒店。
承办单位:福建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非常123》栏目组签语饼,丽晖文化艺术中心倪子冈,红苹果舞蹈,三明市戏曲家协会中华旗袍与客家服饰艺术学会。
协办单位:凤翔新天地、微大田、掌中大田朴珉宇。
同时还有多家企业和自媒体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