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一冰【视频】昭通→西安两条航线3月25、27日首航! 昭通→西双版纳-昭通招商局

【视频】昭通→西安两条航线3月25、27日首航! 昭通→西双版纳-昭通招商局


成都—昭通—西双版纳(往返)航线将于25日首航!
3月25日血溅太和殿,成都—昭通—西双版纳(往返)航线将开通啦!该航线将实行每周4班(执行时间周一、周三、周五、周日),使用机型波音737—707或空客319型飞机,航线航班号8L9646/45 时刻:
成都—昭通起飞时间为10:5,11:10到达昭通;
昭通—西双版纳11:55起飞13:15到达西双版纳(去程);
西双版纳—昭通13:55起飞15:00到达昭通;
昭通—成都15:45起飞16:45到达(返程)。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着力推动本航线的市场培育陈佩琳,在3月25日至4月25日期间,成都—昭通—西双版纳(往返)航线将推出特价机票,各机票售票处、代理点、网络平台均可预订住银所。
昆明—昭通—西安(往返)航线27日首航!
我市将于3月27日开通昆明—昭通—西安(往返)航线,每周执行往返航班3班(周二、周四、周六执飞)。
昆明至昭通至西安单程航班(KY8227)时刻为:
昆明8:00起飞8:55到达昭通,昭通10:20起飞12:05到达西安;
西安—昭通—昆明单程航班(KY8228)时刻为:
西安13:15起飞15:10昭通到达,昭通16:40起飞17:35到达昆明。
为庆祝该航线的开通,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聂慧丹,3月27日至4月30日期间,昆明航空均有特价机票出售(不含机场建设费),具体信息可登陆昆明航空官网(http://www.airkunming.com/)、关注昆明航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irkunming),或拨打昆明航空客服热线0871-96598、昭通机场服务电话0870-2830039咨询有人拉屋米。
延伸阅读
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北濒渭河,南依秦岭打雀英雄传,八水润长安。

长安自古帝王都,其先后有西周、秦、西汉、新莽、西晋、前赵、前秦、后秦、西魏、北周、隋、唐13个王朝在西安地区建都(积年为1077年)。 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

也许很多人知道西安,是从大雁塔兵马俑开始的,以为这里守旧刻板舒痕胶,殊不知,这里有美的令人窒息的风景、这里有悠久的文化历史、这里有多元的民俗风情、这里有丰富的物产资源,西安的多姿多彩,只有来过,才会知道。

有人说,西安是绿色的!
周至老县城

沣裕口

翠华山

终南山国家森林公园


有人说,乔丽娅西安是蓝色的!
大雁塔

电视塔

汉城湖

高新区

有人说,西安是黄色的!
古观音禅寺

大慈恩寺

汉阳陵

杜陵

有人说,西安是紫红色的!
薰衣草庄园

大唐芙蓉园

大明宫

周至水街

有人说,西安是白色的!
钟楼

护城河

曲江

明城墙

有人说,西安是神奇的
小寨

兵马俑

小雁塔

有人说一世好命,西安是古老的
古城墙
大明宫

大雁塔

铜马车

青龙寺

城楼

有人说,西安是时尚的
世园会夜景

小寨商圈

钟楼商圈

高新商圈

许巍

郑钧

交大樱花节

有人说,西安是甜的!
周至弥猴桃

白鹿原樱桃

临潼的石榴

长安区的草莓

户县的葡萄

灞桥的西瓜

有人说,西安是吃货的天堂徐增平!



延伸阅读
西双版纳
跟随春天的脚步去西双版纳,你一定会被这6种感受围绕着。

威廉王子在西双版纳野象谷


这里是热带水果的天堂,适宜的温度不仅养人,还养各种水果。山竹、杨桃、番石榴是你能叫上名的,那么,野杨梅、黄泡果、紫泡果、缅酸枣,你知道是什么吗?


菠萝紫米饭、香茅草烤鱼、卵石鲜鱼汤、香竹饭、傣味酸肉、香茅草烤鸡、包烧、蟹肉园子、蕉叶蒸鸡、傣家牛撒撇、勐海竹筒鸡、酸笋煮螺蛳、炸竹虫......西双版纳别致地道的美食数不胜数,撑不死你才怪!


西双版纳是植物的王国,色彩斑斓、争奇斗艳,身高近百米的望天树、一年四季郁郁葱葱的榕树、会听音乐的跳舞草、会下雨的树、会改变你味觉的神秘果……


种类繁多的热带植物本已秀丽丁佑君,还有艺术品一般的傣家木楼、神秘的小乘佛教、独特的傣族文化、柔软和谐的民风习俗、轻盈柔美的服饰舞姿,更是绚丽多姿,李一冰使人陶醉落樱散华抄。


西双版纳民族风情非常浓郁谢思潇,这里还有很多热带特有的异域风光,风情美景实在太多,近两年由美国太阳马戏团主创弗兰克·德导演的傣秀,更是将民族艺术结合科技的灯光音效、舞蹈、杂技、跳水、沙画等多种表演形式荒木毬菜,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舞台艺术,成为来西双版纳不可错过观看的一场演出。


这里是野生动物的家园,孔雀和大象在这里备受宠爱,还有各种大量的珍稀濒危物种。
西双版纳有哪些地方值得去?
‖ 野象谷:中国唯一的野象保护区

中国野象种群数量不足大熊猫七分之一。野象谷是中国唯一也是最大的野象保护区,300余头野生大象,连同绿孔雀和珍稀蝴蝶,在这里世代繁衍。
景区内设有游览步行道、专供游人观看野象活动的高架走廊、大树旅馆、森林酒吧等设施。走进野象谷馨逸公寓,白天客观上大象表演节目,尽享热带雨林风貌。夜晚还可一睹从森林来此觅食的真正野象风姿。
交通:距离景洪60公里。各汽车客运站都有汽车前往野象谷,半小时一班,票价12-15元,30分钟到达。
‖ 基诺山寨:“一个舅舅的后代”

西双版纳莽莽苍苍的热带雨林中,生活着一个“舅舅后代”的民族——基诺族(基诺意为舅舅的后代或尊敬舅舅的民族)。原始社会的脚步曾一度在这里停留了很久。基诺山汉语称为攸乐山,是基诺族聚居之地,西双版纳四大茶山之一,也是著名的普洱茶六大产地之一。
昔日的大工房、残存的“刻木记事”,恢弘厚重的鼓声瑞湖天地,浓郁独特的基诺风情孟兰神功 ,像一块巨大的磁铁,深深地吸引着我们。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基诺乡
‖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看壮观的孔雀放飞

这是离景洪最近的一片原始森林,也是西双版纳最大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点之一,园内最壮观的景观的就是孔雀放飞甩手舞,百鸟齐舞。漫步林间,残酷的植物绞杀现象令你目不暇接。
交通:昆洛公路距景洪城区8公里处
‖ 中科院热带植物园:西双版纳唯一的5A景区

西双版纳唯一的5A级景点。不要因为名号中科院,就武断认为这是一个小众研究植物的场所。这是中国最大和保存物种最多的植物园,16000多亩载种了13000种植物。包括威廉王子在内的政要访问于此都要载树留念,探访名人数目之多以至于专门开辟出“名人名树园”。
地址: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距离景洪75公里
‖ 望天树景区:在20层楼高的大树上行走

如果中科院植物园里围着热带雨林的苍天大树还不过瘾韩姨,那么勐腊县的望天树能满足你从水、陆、空全方位体验热带雨林。最特别的是景区的“空中走廊”,由钢索和尼龙绳搭建的吊桥就架在20层楼高的苍天大树上,你敢走完这500米吗?
交通:距离景洪150公里,勐腊县以北20公里。无公共交通到达,建议自驾。
‖ 通往琅勃拉邦的国际大巴:寻找“乌托邦”

琅勃拉邦位列世界历史遗产名录。印度神话带入感的古老佛寺遍布于此,法式殖民遗风依旧尚存,去腻了普吉岛或曼谷的欧美人越来越亲睐在这里忘记时间,甚至当地最热门的酒吧就叫“乌托邦”。西双版纳就是通往琅勃拉邦国际大巴的始发站之一。
‖ 去各大寺庙修心

西双版纳是个全民信佛的地方,人们虔诚、平静地到佛寺中与佛像畅谈人生,感悟生命。看着太阳从头顶西滑到山后萌太奇,大半天时间就过去了,一切都显得如此平静。

现在去西双版纳旅行或者度假最合适不过了伤雪,那里珍藏着中国最好的雨林和空气,珍藏着最为纯净的蓝天,也珍藏着世居于此的少数民族的快乐和幸福!
来源:微昭阳
编审:马良连
编辑:张绍珊
投稿邮箱:zts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