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杜比亚【视频】曝光... 女子在高坪龙门遭陌生男子调戏引发群殴-果城零距离NCTV

【视频】曝光... 女子在高坪龙门遭陌生男子调戏引发群殴-果城零距离NCTV乳神吧



6月16日,冉少平刘某与唐某(女)以及其他三名男同伴在高坪区龙门上花园附近吃烧烤,期间唐某到附近网吧上厕所绝世双骄,离开时遭遇了网吧外一群以乔某为首的小青年的言语调戏,这让唐某心中十分不快。

被调戏后,唐某就马上出来告诉了刘某,以及另外三个男子,这四个男子就一起上去,找到乔某等人进行理论。

女子遭陌生男子调戏引发群殴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刘某等人与乔某一群人进行理论时并没有发生打架事件,双方只是在网吧外进行了几分钟的交流,但当刘某等人回到烧烤摊后大宅院的女人,乔某等人心中不服,再次找到刘某等人杜比亚,对其实施了殴打草侠。

受到乔某等人的殴打伊尔盼,刘某的脊柱遭受创伤性骨折,根据法医鉴定,刘某的伤达到轻伤二级。目前,动手殴打刘某的7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张骁晗。
记者:任军 刘文杨
图文编辑:杨环宇
来源:果城零距离
您可能还喜欢:
省委明确了三生道诀!南充交通即将迎来大发展!
七城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南充底气在哪里木鸿章?
南充“宝贝”惊艳巴拿马卓旗山庄,央视《新闻联播》关注和点赞
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南充被省委赋予重任巴黎舞男!迎来发展新机遇
南充台报道 | 驰援达州火灾117小时 南充消防官兵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