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欧阳淼淼【视频】新疆教育电视台《走进校园》——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小记者看世界

【视频】新疆教育电视台《走进校园》——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小记者看世界

展名师魅力,扬名校风采!

【开篇】新疆教育电视台《小记者看世界》栏目 “走进校园” 专题拍摄报道走进了“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带您感受芭蕾的优雅,释放身心的疲惫,一起去现场看看吧替身哑妻!

【温馨之家】走进薇薇芭蕾,入眼即是柔和的灯光和温馨的色彩;玻璃橱窗里精致的巴洛克公主裙和设计师定制的限量版水晶芭蕾鞋似乎召唤着每一位深情凝望过它的小女孩。




【荣誉展示】然而最吸引我们的则是大厅右侧一整面的荣誉之墙,各类大赛的荣誉证书和等级证书不仅是孩子们的成绩见证也是微微芭蕾创始人魏玮的成长见证。

【坚定信念】走进大排练厅,我们看到微微老师和孩子们正在做早功中国评剧网,这是每一个芭蕾舞演员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伴随着老师的口号声形意十二形,小天鹅们在清新的乐曲声中,依次站开,擦地、点足、踢腿、伸展……然而在强度的拉伸中总会产生疼痛和不适,但孩子们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坚定自己的!




【精彩呈现】正式排练中欧阳淼淼,在微微老师的指导下k7006,小演员们一遍遍踮起脚尖,做各种旋转、腾飞动作姜祉羽,身影是那么的轻盈,整个排练大厅因为她们满室生辉。在栏目组工作人员的采景拍摄中廖子妤,何权谋孩子们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发挥,因为在他们眼中每一场彩排都是一次精彩的正式演出。


【专业的态度】作为新疆首家专一、专业、专注于芭蕾舞的培训机构、首府目前唯一一家澳洲CSTD教学考级机构、新疆首家ZIZI芭蕾教学机构,成立八年来,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始终秉承专业的态度,让每一位女孩都能快乐于课堂,自信于舞台,举手投足间浸润着芭蕾的优雅气质周庄梦蝶,如皇家公主般高贵典雅九头元圣。


【校长专访】魏玮李武好,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的创始人、校长法国裸泳赛,荣获“香港舞蹈总会会员”、澳洲联邦CSTD资格教师、英国皇家芭蕾舞专业级、中国师舞堂琦琦芭蕾优秀教师、中国师舞堂风雅中国舞优秀教师等专业殊荣;始终致力于芭蕾舞教学与推广。





【采访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曹彦侠副校长】
【人才吸引】薇薇芭蕾专注的态度,自然吸引不少专业的人才。余辉,澳大利亚芭蕾舞团首席,现受聘于浙江传媒大学教授芭蕾,担任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名誉校长wapqq。



【成长之路】八年来,薇薇芭蕾累计培养芭蕾舞学员近两千名,组织学员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4《大手拉小手》栏目、“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等大型演出十岁小父王,多次登上西北地区顶级舞台——新疆大剧院,参与新疆教育电视台的少儿春晚;并陆续荣获国际舞蹈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艺术教育百家名校、新疆艺术学院指定实习基地、中韩文化艺术节新疆赛区一等奖等诸多殊荣。








【一颗梦想】
新疆教育电视台《小记者看世界》栏目新板块“走进校园”系列报道狂野天使,走进了“薇薇芭蕾艺术培训中心” 专题拍摄圆满结束!
在这样一个和谐温馨又充满正能量大家庭中,一天的拍摄使我们收获满满同样也是感慨颇深,因为在我们的镜头下一个新疆目前首家专注于芭蕾舞的培训机构正在冉冉升起,他们将秉承专业的态度,严格要求每位学员,培养最专业的芭蕾舞人才杨政龙,为新疆热爱芭蕾的孩子搭建一个通往国际舞台的阶梯,带领新疆本土芭蕾舞学员神纹道,走出新疆赌博堕天录,走向世界舞台!




小记者看世界,在发现中成长阿尼古!!
《小记者看世界》栏目宣传片
点击视频看看吧《灯草和尚》!
新疆教育电视台《小记者看世界》栏目
播出时间:周六、周天19:30
栏目电话:0991—8766409 8766738 18199880246
栏目地址:西北路天章大厦1118室
网络播出支持:乌鲁木齐儿童网 www.wlmq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