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视频】新疆晨报成为腾讯新疆区政务旅游合作伙伴-晨报旅游

【视频】新疆晨报成为腾讯新疆区政务旅游合作伙伴-晨报旅游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酷乐设计网,新疆是个好地方
2月9日,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墨在青岛2018腾讯政务业务部全国合作伙伴答谢大会上,领受了腾讯政务旅游城市合伙人的牌匾穿肠草。

腾讯政务旅游总经理 舒展
当天,一起被授牌的还有山西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甘肃省、青海省、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合作伙伴。此次腾讯城市合作伙伴授牌成功后,加上安徽省、江西省、山东省、海南省、贵州省、云南省、广西省,腾讯全国城市合作伙伴有16个省(自治区)近百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腾讯政务旅游城市合伙人领受牌匾

腾讯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致欢迎辞时说,这次会议主题“开放 创想 共赢”的涵义是,腾讯希望2018年政务旅游市场能有更突飞猛进的打法,以更好的成绩营造一个新生态。
舒展认为与蝶同眠,腾讯作为世界排名前5位的上市公司山魈怎么读,具备一定的胸怀和勇气,不会盯着眼前的小利,今年,迈克尔奥赫对所有城市合作伙伴让利,不收取一分钱费用林建东,期待的也不是一个代理商或者加盟商的概念,而是围绕腾讯政务旅游做连接一切的新生态焦豫汝,做好内容、营销以及智慧旅游的服务,其中最首要的是:连接政府。对于政府而言,要紧的是做好一站式的服务妄想老师。
事实上陈帅佛,这场看似普通的喜庆年会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燃烧的平原。2018年对于腾讯政务旅游业务来说娇娇倚天,是一个发生很大变化的起始年,而腾讯政务业务部为迎接这个变化,已经等了3年。在这场合作机制全新升级的时期,腾讯期待更多的城市合伙人与它一起跟上时代,跟上腾讯的脚步。
在腾讯区域业务部深耕10年的舒展,此时面对的是腾讯的一次转型。
腾讯十几年的发展,一直面对的是TOC业务,即面对消费者。此时将转型为TOG及TOB业务,分别对应着政府与商业。这也不难理解为何腾讯这两天热点不断,家乐福刚与腾讯合作,步步高海澜之家再度牵手腾讯。

如果说今年年初二桃杀三士,腾讯TOB的业务布局刚刚开始,那么此前腾讯已经在TOG业务上实现突破,树立了两大标杆项目:一是腾讯政务旅游开拓的“一部手机游云南”;二是腾讯云做的“数字广东”。
大会上,腾讯不同领域的主管分别在智慧旅游、安防警务、智慧营销、腾讯云、内容策略、渠道建设等六个议题进行了分享。话题包括:如何落地全域旅游行业解决方案与一部手机游云南方案解密、腾讯“互联网+”让警务安防更智能、腾讯社交广告政务旅游营销解决方案、腾讯云产品助力打造服务型政府、腾讯区域内容合作模式探讨、渠道建设与服务商能力模型讨论等。
未来腾讯的核心产品,包括腾讯云、LBS、微信支付、人脸识别、安全等将通过合作伙伴的触达能力,信息运用等手段实现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在内的各种需求。
目前,腾讯新闻客户端300+城市页卡已全量上线,可以让每个用户享受自己的那座城。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中,新疆页面赫然在目,添加后可见新疆各媒体新闻,新疆晨报新闻在其中频频闪现。
此次大会,腾讯还对云南、贵州、山东等优秀城市合伙人、湖南、北京、上海、江苏等优秀智慧城市合作商进行了颁奖。
腾讯从2016年9月开启政务旅游“城市合伙人”战略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着眼于通过优势互补提升内容价值,助力合作伙伴搭建区域内容联盟,从内容分发、内容生产、转型助力、商业赋能四个维度出发,为传统媒体的内容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促进区域媒体竞争力的全面提升三祥新材,将带动媒体内容向专业价值回归贼拉拉的爱你,驱动媒体内容与技术的持续融合。

作为新疆经济报系媒体融合试点单位的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近年来,在媒体融合转型中一直在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如今,新疆晨报已经完成媒体融合战略的第一阶段,其媒体形态已脱离纸媒范畴,全面进入多媒体时代,具备了文图、音视频、移动直播、H5页面等多媒体产品的稳定生产能力。2017年珊瑚颂歌词,新疆晨报将全媒体运用到新疆旅游宣传推广上,完成了福海冬博节、昭苏天马节、布尔津雾凇节、天池冰雪大世界、阿勒泰超级月亮的全媒体直播。按照我国旅游要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新疆晨报将与腾讯旅游一起探索2018年新疆全域旅游商业新模式。

2017年11月17日,新疆晨报在上海已与腾讯启动内容合作。此次,腾讯与城市合作伙伴在政务旅游的合作,舒展认为:它不仅仅是一场牵手,而是一场恋爱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将会持续地走下去胡卢娃。


MORE猜你喜欢
赛里木湖突现“海市蜃楼”,你看到了吗葛肇煌?
布尔津网红小狐狸雪地卖萌讨食,好稀罕!
迎新春乌市各大公园“冰力”全开,快来一睹芳华!
入选中国“西部行”十条自驾游精品线 看看新疆这条线有多牛!
你说你喜欢下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文县吧,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旅游
因为你连“晨报旅游”都没有关注...
文、图/蒋彩云
编辑/张星宇
旅游界大事
找攻略、抢优惠
一更多精彩一
一请长按二维码关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