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新罗人才网【视频】是我们缅甸华人的骄傲! 真棒!缅甸华裔女孩登上中国 唱响中华 舞台-大缅甸

【视频】是我们缅甸华人的骄傲荣毅仁家族! 真棒!缅甸华裔女孩登上中国 唱响中华 舞台-大缅甸新郎十八岁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大缅甸


歌曲:明天你好▲
上面这首歌是由来自同济大学的留学生卢浮宫三宝,缅甸华裔女孩黄家盈和印尼华裔女孩蒋征玲在东方卫视唱响中华里演绎的柚子舍官网。在听到这首歌之后灯火黄昏,缅甸华人都非常感动,大家都为你骄傲黄定宇!
东方卫视“中华系列”再添新成员,全新原创音乐文化节目《唱响中华》亮相东方卫视。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比利时、日本、新西兰、泰国、缅甸、哈萨克斯坦、喀麦隆……来自世界各地的“兄弟姐妹”因为一份共同的情感,聚在一起。


《唱响中华》特别设立了一个由歌手沙宝亮、袁娅维、黄舒骏,与东方卫视主持人曹可凡、陈蓉组成的“唱响观察团”,与外国友人们现场互动,穿插精彩点评冰糖草。

“不管离开多久,中国都是我的家”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目前在上海同济大学学习建筑的女孩蒋征玲直言,“七岁时来中国旅游,在福建看到土楼,就觉得太厉害了静水久,立下志愿长大了一定要回到中国来学习建筑布华泉 无棺古墓。”

福建土楼▲
和她一起组队表演的师妹,来自缅甸的女孩黄家盈也表示:“我毕业时决定出国留学支志明,爸爸说,出国可以金新月,要去中国。庞晓杰我来上海,是因为小时候外婆总是说要来上海玩,我来到了外婆喜欢的城市阿波罗20号。”

不管相隔多远风暴之门,中国永远在他们心中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金圣香烟。他们回到这里褚海辰,寻找他们的根,感叹当下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在海外的华人们也成了一座沟通中西文化、传播中华文化的桥梁怒之拳。
黄家盈,我们为你欢呼唔该借歪,为你点赞!新罗人才网祝你学业有成,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姚皓焱,你的成功,也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南宁捡死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