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蓬莱李海峰你被哪些伪知识,骗了很长时间 #围炉夜话#-青年之声

你被哪些伪知识极度危机,骗了很长时间 #围炉夜话#-青年之声

今日话题:

#围炉夜话# 你被哪些伪知识怦组词,骗了很长时间?
2018/07/19
(青粉可以在留言区推荐你想聊的话题)

昨日精品回复:
如果给你一个时光机你最想去到什么年纪,为什么?
@最后的青春
小学的时代孟海公,因为那个时候懵懵懂懂,老爸和老妈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吵架,那个时候爷爷奶奶都还在,那个时候的年夜饭才最完整的拥有“年味”,现在爷爷不在了,老妈堵气也不想回去过年啊蓬莱李海峰,说没钱回去过年,其实自己家里的人也不会惦记着你手里的钱啊,那次我们洗好被子,晒棉花,买好鸡鸭鱼肉,就等着老妈回来过年大唐虎贲,结果还是没有回来。人们常说过年回家需要带点礼物,不然会很没面子陈艺戈,其实我想说回家才是最好的礼物,所以说给我一个时光机,我最想去到我读小学的时候,父母不吵架,爷爷奶奶健在。
@蘑菇不开花
17岁那年,然后认真读书。
@May
最想回到什么都不懂的年纪,希望自己可以无忧虑什么都不用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M?E?O?冷雨萱M?
高中的时候,那时候过的很充实也很简单,只有一个目标,只用考虑怎么去学习,最主要的是想和那群最可爱的人一起嬉闹。现在每天有一万个问题要去解决一级病毒,事很多但没有那种充实的感觉,更像是在虚度年华,睡眠质量每天在下降,感觉很焦虑
@是女孩子啊
回到父母还年轻的时候,我还小的时候;一切都还可以改变的时候,还有“我们”的时候……
@Cacti
5岁盛宠病弱妃,小学之前。可以牵着爷爷的手走遍小村去买想要的小零食,可以在理直气壮的与外公抢他辛苦搭好的纳凉床。可以趁他们身体还健康,多些时间李莱茵,陪在他们身旁。
@罗爷拿金球
睡觉前看到了这个,5岁,想在爷爷去世前去见他最后一面,牢牢的记长乐歌住风神物流,因为我现在已经不记得爷爷的样子了……
@龙宇·宸熙
28岁黑色名单,因为我妈说我28岁会结婚……
@rainlam
如果有时光机,大概我想回到大学毕业那一年,如果有足够的勇气,我想也不至于现在生活如此苟且吧
@ 
21岁,那年,爷爷在病床上一直叫我的名字,我却因为工作地远,转了几次车也没能赶上见爷爷最后一面!终身的遗憾!
@蓝色的天空
我想回到十八岁,那样父亲就在我身边了。
▎来源:青年之声
▎采编:曼文娇
▎审发:王岑予、刘洪侠
青年之声∣为青年发声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