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色十字军护胸例假来了,你们的老公会有什么反应?-相亲恋爱结婚情感网

例假来了,你们的老公会有什么反应?-相亲恋爱结婚情感网

你会决心做多少个决定老曹爱拍?
MakeA Decision
为摆脱
孤单
做个决定
01
空白
男1:老婆不痛经,例假来了跟没来一样,好养。
女2:一般我例假来前两天我会有感觉,会跟他说,然后他就会开始准备了,止痛药,暖宝宝,红糖,热水袋,阿胶浆,可以放在床头直接吃的点心,也就是买卫生巾他会巨纠结一般都是我自己囤货,不过偶尔有意外他也还是会去买。他上班不在家的时候床头就会放好水和点心,饭点了会喊外卖的乌鸡汤什么的来。照顾了我那么些年阿里微微,处理我的例假时期他算是很熟练的了。
女3:我基本没感觉,只有一次疼,在上班我想着下班了和他说,血色十字军护胸下班了不疼了我又忘了。

女4:我来例假麦乐送,雷晓晨我感觉自己好痛苦。疼的时候,都不想活了。例假来了美女收藏家。我就在床上躺着呗。吃点药喝点红糖水。我老公会给我做饭,会帮我家务活干了,会让我多休息,不让我碰凉水。来例假前几天情绪不好,例假疼痛让我想死心都有波立挺。有几次例假来了,每次会都大吐几次吃不了东西,把老公吓坏了。我觉得例假太找罪自己了,我也上医院看过去,医生说正常,每个人身体不同。
女5:他会给我买卫生巾,在我流的太多有些虚的时候,给我冲红糖水。从来不疼,就是量大。

男2:不知道,我就知道外国的哪个运动员,来了以后继续打球,然后有个中国记者问,怎么这么坚强。然后女运动员说我们国家没有痛经一说啊,那是你们国家女权发明的东西夕阳之恋。
女6:我来例假的时候,我老公一般没什么反应,该让我干什么还干什么家务什么都拉不下,我终于知道原生家庭的影响了,因为他从来没见过他父亲疼爱他母亲。

女7:反正饭菜一定是他来做的,除此之外,还要用红糖红枣枸杞桂圆米酒来煮鸡蛋吃……他上班就我来煮,他在家就指挥他,不过一般我都会提前煮好械医,然后让他热一下重新打鸡蛋进去就行了……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泰坦穹苍下,才能让男人有:这个女人不是能随随便便就养得起的这种认知!让他小心伺候!
男3:没反应她该干嘛还干嘛,我也是还干什么就干什么。

女8:倒红糖水,受着我的坏脾气。
女9:我都用软件记录,告诉他我这几天心情不好,让他多担待一点,肚子疼了他会给我揉肚子,出去吃饭他会陪我一起喝常温的水。

女10:不疼的时候没啥,有时候疼就给他说,他就买红糖生姜给我煮水喝,家务一直大部分是我老公做,我就洗洗碗,来例假的时候连碗都不用洗了。
女11:你来跟他有毛关系,唯一影响他的就是不能干了籽乌的做法,还热水,红糖水,家务嘿老头演员表,想吧奕车人 !

男4:他心里暗爽,太好了!终于可以停工了!
男5:有时候想想,我老婆从来不讲这些事考试大巴,记得以前有过痛经会说一下,我也不知道什么办,一般安慰一下,有需要什么做照做就好了.男人做到主动关心算一等,被动关心算二等招远皮革城,我算是二等的。
都由
所有事
02
决定展开
图|来源网络
无畏的太阳
无畏的太阳
第一个模板血钻石。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