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天学院贴吧促合作 推项目丨天宁赴沪密集开展经贸活动 拓资源-锦绣天宁

促合作 推项目丨天宁赴沪密集开展经贸活动 拓资源-锦绣天宁周粉英


自2月26日起,天宁区赴上海密集开展“上海经贸活动周”的系列推介、会见、拜访活动。今年,天宁区排出40余档重点客商拜访,包括上海汽车集团、百安居、上海电气、上海仪电、中锐控股、美莱集团等行业标杆企业,无论是拜访数量还是客商质量都达到历年之最。

今天下午剑伤歌词,我区举办了2018上海经贸活动周“互联网+新经济”专题推介会,向京东云计算、上海彬复投资管理等75家企业介绍了天宁“互联网+”新经济发展情况。

天宁区作为常州的中心城区长江长多少米,积极推进互联网+新经济产业发展,经过几年的政企努力,涌现出了一批知名的电商企业和平台柏含香,取得了突出成效,此次活动更架起政府和企业之间战略合作的桥梁,加强政府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



27日,区领导宋建伟、曹志伟拜访了上海电气集团,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上海电气旗下有电站、输配电、重工、轨道交通等多个产业,2017年产值超过600亿。

区委书记宋建伟表示,天宁正在大力推进以智能制造装备、智能电网等为代表的新一轮十大产业链建设,拥有亚玛顿等一批知名企业陈碧舸,在装备制造、环保等领域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

上海电气董事长郑建华希望双方能抢抓国企改革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机遇,共同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



在上海仪电展示中心,集团副总裁黄金刚向宋建伟介绍了企业在“智慧城市”中的成熟技术和项目落地经验令牌桶丹书铁卷。“上海在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走在前列,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又一夜歌词。”宋建伟说。



目前,企业对查家湾美丽乡村及郑陆生态慢道沿线的灯光美化及特色照明项目正准备启动建设;未来宝莲灯后传,还将以智慧照明为抓手愤怒猫,搭建智慧城市平台数据库,将智慧手段应用到城市基础建设中。



28日上午,区领导宋建伟、曹志伟、方力一行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与工程学院郭益平教授。交大目前承担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回国留学人员基金及企业合作项目。双方希望在产学研方面进一步合作。





26日下午,天宁区区长许小波拜访了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荣文伟。双方就环球车享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的推进作了详细交流。许小波表示车奉朝,天宁区将用好用足资源,全力以赴增加点位、充电桩数量村田制作所,做好项目的后续服务。


目前南郡帝苑,常州市场目前已上线运营车辆近800辆死亡医生,建成网点214个,覆盖在交通枢纽、商业中心、旅游景点、居民区、医院、园区等,下一步将继续拓展。



28日上午三联虹普,区长许小波、副区长管黎芳拜访了中锐控股集团董事长钱建蓉,玖竜就双方合作办学进行洽谈,中锐控股与雕庄街道签订了办学投资意向协议安藤美姬。





美莱集团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医疗美容集团,在上海总部,区领导许小波、姚澄与集团总裁林兆晞深入交流了常州美莱美容医院项目的推进情况。该医院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蓝天学院贴吧。





27日上午,副区长方力、沈锦绣拜访百安居中国区副总裁唐继宏。




27日下午,方力拜访东海基金董事长葛伟忠王婉宁。


3月1日、2日,天宁还将对宜家家居、宝龙集团、上海瑞慈医疗投资集团等企业开展密集拜访,进一步深入宣传我区园区载体的产业导向、投资环境和合作机遇,不断巩固和拓展客商资源给我吹喇叭,推进在谈重大项目,强化资本、企业、项目和服务的有效对接。
区领导顾潮、周登蓉、吴新峰,郑陆镇、各街道主要领导参加活动建行结算通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