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邪魅毒医御七夫你踩到了吗 理财的误区-亿人财富

你踩到了吗 理财的误区-亿人财富


引导语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大众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但很多人的理财观念存在误区,要么让自己与理财渐行渐远,要么理财之路走得格外坎坷 。
“小钱看不到”的目光短视1

在我们周围抱着这种“小钱不想挣”,“小钱随便花”财富观的大有人在。他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杭允贤,“省这点钱,还不如好好花了自己享受下呢”。在支出上,十块八块的低端消费毫无节制,美其名曰“潇洒”,对高档的超值消费品却一件不入,自己标榜“节约”。
一个人对待钱的态度,就是钱对他的态度。这就是为什么,小钱看不上,往往大钱也挣不着。
前几天,一个朋友想理财,问我现在投资哪款理财产品比较好,我把自己近期看的觉得不错的几款推荐给他钱柏渝,结果他第一句就是“一个月才赚这么点,又有风险还是算了吧活着再见。”
很多人对理财会有这样理所当然的“算了吧”的心态,就拿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月薪3000多夫多福,生活保障都成问题贡献毛益率,认为与理财无缘,等到月薪六千,基本属于月光族,很多人会想,“剩下这么点钱,我就算是投资了,每个月也就赚个几十块,还不如花了呢。”
这种不把理财初期的“小钱”放在眼里的心态,其实是没有摆正开始理财的姿势。要知道,这个时候的投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让你进入这个领域东洋插秧机,开始关注投资界的信息。可能刚开始你投资的这口井还小,但是它毕竟也是一口井张权发,先有了它才能不断扩张。这个阶段是你积累投资经验的时候,不要去追求投资的结果。
而计较于投资初期收益小的人,没有积蓄和长期沉淀,也就没有机会见到井水逐渐上涨望乡词,达到财富目标的那一刻。
“想要一夜暴富”的急功近利1

理财是一种积累财富的手段雷君君,但不是一夜暴富的捷径。很多人眼红别人炒股,炒房,炒黄金赚大钱,觉得理财就是赚大钱,看一些合规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收益觉得不值一提。
理财是一种掌握自己财富,邪魅毒医御七夫提高生活品质的长期行为。理财,并不是单单帮我们达到某个理财目标那么简单,它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理财可以帮我们建立一种未来感,可以强制我们把目光放的更长远,就像那些珍惜每一分钱,早早就强制储蓄开始理财的人,他么面对人生中的机会,或者突如其来的打击,都有更强的应对能力。温翠苹
俗话说,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财富也是如此。
如果你是一个目光短浅,及时享乐短面熊,不能推迟满足的人,那么你将无法树立正确的财富观.理财观,注定你的财富水库里永远存不上水申昜。相反止痛化癓片,如果你是一个有未来感的人,能够推迟满足,肯持续理财,开始的时候你的水很少囚歌的意思,但是放心,你已经开始滚雪球了,用不了多久你会突然发现已经达到了梦寐以求的财务水平。所以,学习理财,学习如何配置我们的资源,永远都是我们过上美好生活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