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环熔炉在哪你还在等什么? 【逸动XT】泡妞把妹高手在此-深圳市裕祥隆宝安分公司

你还在等什么小松千春? 【逸动XT】泡妞把妹高手在此-深圳市裕祥隆宝安分公司




说起两厢版的逸动XT,你肯定不陌生,人家曾经好歹也有最美国产两厢车的美名。全新逸动XT也在早几天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7.79-10.99万元),这一次我们摸到了实车。来!看看全新的逸动XT是不是有足够诚意!

优点:
1、设计依然出彩,尾部和内饰设计有高级感;
2、轴距2700mm,实测空间宽适;
3、配置水准高;
3、悬挂设定偏舒适,1.6L+6AT的动力输出平顺。
缺点:
发动机转速过2500rpm后,发动机噪音明显
依然是一台漂亮的两厢车
看这个前脸,长安轿车上的家族式设计有人说像雷克萨斯,谁说的?站出来!羊老湿第一个为你点赞!

不黑不吹,全新逸动XT整体风格还是比较年轻有个性的,在自主设计里属于中等吧?
尤其是侧面,侧面是全新逸动XT最美的视角,2700mm的轴距还有4505mm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这个级别不少三厢车,遛背的造型所带来的流线感十分强。
羊老湿把三台两厢车的侧面放一起,你们觉得哪个最好看?



尾部造型也挺好,反正看着比前脸舒服多了郑妍珠,而且整个尾灯均为LED灯组构成,所谓的画龙点睛也许就是这样的效果。



内饰设计有高级感
内饰没话说,不管你说抄了谁,羊老湿都觉得完整度非常高而且有高级感。细看的话李兴禹,有没有觉得那条贯穿中控台的橙色装饰还挺别致?其实还有橙色的缝线,细节保持了一致。


这个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不错金世基,多功能按键手感也不错,而且方向盘可以四向调节,同级少有。

仪表盘很传统,双指针+中央白色液晶屏看着朴素,但是实际可以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像ACC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导航信息甚至是停车时方向盘没有打正也会有相关的信息提醒,细节考虑得很周到。听工作人员介绍,未来上市的顶配车型还将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整个中控区域很简单,多媒体控制区采用了全触摸操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除了主页的快捷键之外屏幕周边并没有设置任何快捷键。整个中控触摸屏的操作还是挺顺滑的,响应速度不算特别快,但总体能够接受。空调控制方面,支持语音控制,但依然保持了最为方便快捷的旋钮+按键控制。

第二代逸动XT与新逸动一样,配备了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与手机可以实现互联之外,车机还自带全时4G在线功能,配备高德导航、提供2年内置的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免流量费用的功能。另外诉诸无知,提供车辆的基础远程APP状态查询、呼叫救援等等的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体验方面,其语音控制识别率很高,可以实现日常所需的大部分电子设备的操作,比如天窗开闭等,也算是紧紧地跟上了语音控制的大潮。

现场试驾的不管是高配或者相对低配的车型,都配备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以及方便好用的带跟车/停走控制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两个系统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很多,在此就不多说了,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确算是很到位。

空调的事值得单独一说,高配的车型在空调部分还增加了空气净化系统,另外空调的制冷效果不错的。

羊老湿这次摸到的车,并非高配版本,不过机智的羊老湿在其他人的车上发现了一些属于高配的配置,全新逸动XT配置装配力度还是不错的,到时候有LED大灯、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右侧盲区警示、碰撞预警、自动刹车、全系ESP、电子手刹、6向电动调节、2组座椅记忆、后排USB接口……


空间体验非常宽松
2700mm的轴距再加上扭力梁式的半独立悬架结构,都给第二代逸动XT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这个表现也和新逸动完全一致,175cm的体验者不管是在前排还是后排何乾梁,空间体验上表现都非常宽松。



要说缺点的话,因为溜背式设计,后排头部空间一般,而且扶手箱有点短。

后排地台拱起的角度不高,并且有一定的坡度,勉强能够放下一只脚,让中间乘客舒适地乘坐也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尾箱空间方面,把置物隔板取掉之后,可以竖直放下一个安全座椅,这是三厢车所做不到,也是三厢车主家庭所羡慕的一个空间表现,陈蓓琪而且内凹深陷的行李厢很平整,日常使用不需要担心,偶尔拉些大件物品,后排座椅也可以支持4/6放倒。


需要吐槽的是行李厢尾门需要较大的力度开启,而且拉手位于尾门内侧,单手如果不掰着尾门外侧的漆面拉下来,很难一次顺利把尾门关闭都市法神,我多次尝试均无法实现。液压杆需要的力度较大,如果尾门漆面很脏的时候就尴尬了。

舒适好开的性格设定
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逸动XT配备的是与新逸动完全一致的动力组合,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kW(128PS)/5700-6200rpm,峰值扭矩168N·m/4000-5000rpm。从参数上面来看,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功率和马力上接近了本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萨尔浒之战。

变速箱方面则是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强调的是平顺可靠。当然胡伟林,除了自动变速器之外,还提供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供大家选择。血环熔炉在哪

全新逸动XT的动力总成强调的是平顺、靠谱和省心少年激斗篇。如果1.6L自吸发动机满足不了你的话剩余公主,那么明年长安还会推出1.4T涡轮增压的版本。
底盘结构方面,第二代逸动XT与新逸动一样后悬挂都使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结构上相比常见的扭力梁后悬进行了优化。










关于我们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此处按一下又不会怀孕还能经常普及一些好玩的汽车知识
经营范围
SUV:CS15、CS35、CS55、CS75、CS95
轿车:新奔奔、悦翔、悦翔V7、逸动、逸动XT、睿骋、睿骋CC、逸动二代、逸动DT
七座MPV:凌轩
新能源汽车 :新奔奔EV、新逸动EV、CS15 EV、逸动PHEV、CS75PHEV
深圳裕祥隆宝安4S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后亭街道社区第二工业园长安大厦一楼
销售热线:0755-88218480
售后热线:0755-88218030
长安新能源福永直营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23号福永段深河汽车城41-44号铺
销售热线:0755-27480116
长安汽车松岗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松白路汉海达科技园长安汽车专卖(即原马田收费站)
销售热线:0755-82133556
道路救援:18027662383
续保热线:0755-88218015 0755-23076269
预约保养:0755-23076256 0755-2307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