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桦甸教育信息网【视频】明代青龙观 寻觅白毛女住过的山洞 休闲一日游 【9月16周六】天桂山赏秋景-登三丰殿-新活力旅行

【视频】明代青龙观 寻觅白毛女住过的山洞 休闲一日游 【9月16周六】天桂山赏秋景|登三丰殿-新活力旅行白晓菁

平山天桂山特价之旅
45元m46巴顿!!游天桂山
这里有许多故事
都发生在这里
游览美丽的天桂山
(下面点击视频观看景区简述美景)

北方的武当——天桂山



为什么说是北方的武当,天桂山三丰殿是北方最大的太极八卦台。太极是道家对宇宙的概论,八卦常用的八种符号象征八种基本自然现象。三丰殿是北武当--天桂山功夫团诵经练武的地方。



刻在天桂山主峰峭壁上的“归”字,是世界最大的汉字,已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一九九七年,为庆祝香港回归,在天桂山一百多米高的峭壁上丁大算盘,镌刻了一个巨大的“归”字,字高97.71米,寓香港回归之日,;宽49.1米,张绿水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时。“归”字的外缘总长430米,整幅作品5000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汉字。



天桂山呈典型的岩溶地貌,融山泉林洞于一体,集雄险奇于一身,颇具广西桂林山势之特点,这里四季如春,故有“北方桂林”之称洪婷兰。


因拍摄影片《白毛女》而得名,洞内有白毛女的塑像,在华北一个偏僻的农村,贫苦农民杨白劳的女儿喜儿与青年农民王大春相爱的故事。

对于“真武大帝”这个名字,有所记忆,因为我还是小孩子的时侯梁君诺,常听大人们讲真武大帝降妖的故事,却不知道“真武大帝”出自天桂山御姐江湖。真武殿东有鼓楼原鼓高1.5米,直径60厘米,西有钟楼,原有铜钟一口张思伟,高2米,口径90厘米,钟身铸有龙凤呈祥的花纹图案,重100公斤,钟声宏亮,声传数十里之外。二楼遥遥相对,彼此呼应。有反清复明、扭转乾坤之意。
明朝末年鬼营,崇祯皇帝朱由检面对风雨飘摇、日渐沉沦的大明江山桦甸教育信息网,深感朱家气数将尽,无力回天,便命其心腹太监林重华德携旨出京,选择“灵秘之地,绝尘以栖”,为自己修建归隐行宫。则为此处清贞观。
活动详情
费用AA :45元 儿童成人价格一样
费用包含:往返空调大巴,景点门票及景区保险古藤园。
费用不含:午餐不含可以自带魔城领主,以及个人其他消费。
报名电话:15128135881 小赵 同微信号
添加微信报名活动苍龙不朽,报名已付款为准。
结伴出游 快乐你我!
上车时间点:
谈固东街裕华路口西北角6:00
儿童医院北门 裕华路建华大街西北角6:10
科技大厦北门 路北6:20
西清公园北门 路北6:40
水上公园西门 友谊大街天翼路口7:00
上车请就近上车,在哪里上车在哪里下车。
免责声明
凡报名以及替他人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均视为你已经仔细阅读、充分理解并完全接受了以下全部内容:1、参加本次旅行的朋友要热爱户外运动并且身心健康。在活动中请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诗蒂兰,不要随意打闹,听从领队的指挥,遵守团队纪律凉拌鸡胗,集体行动,团结友爱,女士优先!集体行动时不擅自离开队伍;贵重物品及手饰请勿在活动中佩带;参加活动的队员注意防火,禁止在树林等有易燃品的场合吸烟、用火;禁止带领未成年人;不得携带宠物参加。倡导环迷你宠物星保、自助、节俭、AA、友爱的户外出行理念。2、活动产生的垃圾一律带离,环保从自身做起沈亚军,不采摘林中植物王从希,注意田间行走时,避开庄稼,在大自然中险象迭生,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智能工业帝国,尊重当地民族风俗和宗教习惯,避免与当地人发生冲突,维护好自身的形象。3、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堵车、坏车、暴风雨等)导致行程阻断,组织者及领队有权另做其它相应行程安排。4、此活动为自愿性户外旅行活动。户外旅行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活动组已经为所有队员办理了旅游意外伤害险。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不对任何由户外旅行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兽血沸腾后传。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