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逸仙路88号依依故园情,我的家乡是涡阳 绵绵思乡愁-月星星港城

依依故园情,我的家乡是涡阳 绵绵思乡愁-月星星港城


绵绵思乡愁 依依故园情
我的家乡是涡阳


涡阳
素有"老子故里、天下道源"之称,自古以来便是人杰地灵、钟灵毓秀之地,这里不但承载着老子、庄子、范蠡、张良、嵇康、黄石公等历史名人的丰功伟绩,还记录着刘少奇、彭雪枫、张爱萍、张震等人在此英勇抗日的英雄事斯瓦西里语迹。

历史悠久 才俊辈出
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风流俊雅的名人俊杰,给涡阳留下了珍贵的历史文化遗址孽婚门当户对,境内有道教祖庭天静宫、道源国家湿地公园、东岳庙、东太清宫、尹喜墓、张乐行故居、陈抟卧迹等文物古迹。

建国初期的涡阳百废待兴逸仙路88号妍惑,科技和文化教育都因战争因素而停滞不前,但勤劳的涡阳人却凭借着自身辛勤的劳动,为涡阳创造出了一片新的天地。虽然彼时的涡阳还没有修马路,街道两旁的商店的屋顶上仍全是老旧的瓦片,甚至连天齐庙等历史古迹也因战争等天灾人祸而满目疮痍,但当时的人们仍旧乐观的劳动着罗晰月。

现在,涡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座座大桥连接着涡南涡北,城市的街道也逐渐都变成了宽敞的马路···”l5420,除此之外,我们的居住环境更是与时俱进,不信?您瞧瞧“月星·星港城”就知道真假了!
居住环境

月星·星港城踞守城南新区中轴,距离县政府约3.5公里,临近图书馆、科技馆、全民健身中心等配套资源。小区内的园林设计,前后左右对称分布,凉亭、小品层次分明,景观植被姿彩多变,外围空间围合,俨然是一幅对称园林的花卷。视野开阔,外形美观t410s,绿化和布局也充满了人性化,还有着优质的物业服务,“月星·星港城”不但是住宅,更是一个绝佳的风景观赏地了!
休闲环境

享受生活,在于享受悠闲时光。说道涡阳最好的休闲场所,非月星·星港城莫属。月星·星港城紧邻中央公园、德和公园许亚丽,育英河、幸福河、德和河、向阳河等两园四河。举步出门,两园四河生态美景任您徜徉,远远的你可看到广场的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到了晚上,小区内还有美丽的霓虹灯观澜版画村,到时业主们可以在小区内的广场上进行各种活动,可以跳舞,可以运动的,娄清可以散步等等。
购物环境

提起购物环境,月星·星港城毗邻我县的生活广场、农贸市场等商场高县天气预报,周边的超市、百货店、电影城、美食城、KTV等商铺应有尽有,只要您想找到,这儿都能找到。不仅如此,星港城周边的交通更是便利,北临华都大道,西临育萸路,东临向阳大道,南接繁华大道,石弓山路贯穿其中,我们竭尽全力,只为让您的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学习环境

我们月星·星港城,拥有不可多得的教育资源至尊股神,除项目自建幼儿园外,还有一路之隔的县重点小学涡阳四小,对望涡阳新五小、涡阳五中,教育环境优越总裁的宝贝,让孩子就近入学,从此家长不必为教育操心。
世界上最难割舍的总是故乡情,最令人回味的饭菜总是故乡菜,出门在外听到最舒服的口音总是乡音。或许您现在离家有千里之遥,但心与家乡却是相通的,家乡的繁荣富饶,是我们每个在外游子的骄傲。今天,居住在高档的住宅小区并享受着良好的物业服务,对涡阳县市民来说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