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正阳门下剧情【视频】时空难阻的爱与恨 《逆时营救》--京山天天国际影城

【视频】时空难阻的爱与恨 《逆时营救》:-京山天天国际影城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上映。日前曝光的定档海报与预告片,正式宣布进军暑期档。这既是杨幂和霍建华继《仙剑3》后再度合作,也是成龙首次担任科幻动作电影监制。

前段时间,大幂拿国际影后的新闻让不少网友小小激动了一下。

凭借在《逆时营救》中的表现,杨幂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这是大幂的第一个国际影后头衔。

而在《逆时营救》中,杨幂和霍建华时隔7年再次合作,《仙3》粉丝惊呼“活久见”。想当年,骄纵任性的唐家千金与仙风道骨的蜀山侠士纵横仙侠江湖,留给观众多少美好的回忆啊!

如今再见,两人都为人父母,而大银幕的首次合作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从预告片来看,两人的关系似乎是敌非友。

杨幂饰演的夏天是个单亲妈妈,同时也是物理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多年致力于研究能回到过去的粒子技术,然而研究即将要成功的一天,儿子豆豆被霍建华饰演的神秘绑匪崔琥绑架,为了挽救豆豆的生命,夏天冒险用未完成的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


同时,霍建华寻求演技的突破,在《逆时营救》饰演起了反派绑匪。预告片中霍建华一句“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一下子就令气氛紧张起来,咄咄逼人的架势和一触即发的胁迫感扑面而来。

回归正题,《逆时营救》,到底是个什么电影?
据悉,电影中的三个杨幂来自不同的平行时空,从打扮到性格各不相同,一个是爱子心切的“杨小怂”,一个是冷静沉着的“杨机智”,一个是冷酷凌厉的“杨大胆”,三人合力与“绑匪”霍建华斗智斗勇。

预告片中,霍建华一句“在那里有很多像你们这样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仿佛也暗示着随即展开的诸多阴谋。

本片最近发布了最新款预告片,原来这是一部科幻片!

设定非常大胆,关于“回到未来”的主题,既然是科幻片真夏竜,自然少不了各种高科技,视觉上的科幻感满满佟家三少。

杨幂的角色设定也是物理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发明了一种穿越虫洞的时间旅行技术——就是可以穿梭时间,回到过去。

预告中出现了各种刺激惊险的大场面:飙车、爆炸。
尤其是最后出现了惊艳的一幕:杨幂身体复原。


而且杨幂也真的很拼,一改那种弱不禁风娇生惯养的傻白甜,变成一位坚强勇敢的母亲。

科幻类型国内尚属稀有,《逆时营救》能否打破类型困境?

众所周知,科幻题材向来是华语片的稀有产物,尤其是近些年,几乎就没有特别优秀的案例,各种所谓科幻也是槽点满满,简直被网友喷出血。但就《逆时营救》的这款预告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科幻片最重要的,无非就是设定、场景质感、道具细节,《逆时营救》这款预告很聪明地抓住了观众的期待,在细节方面做得很有心,一些场景也不是粗劣的绿幕特效孙鹏狄莺,可以说有模有样。

尽管国外已经将科幻类型玩转得飞起:外星生命、人工智能、科学怪人、世界末日、生化病毒、时间旅行……然而受制于国内电影工业的差距和文化差异性。

华语电影的类型题材倾向于向“过去”挖掘,即历史、传统文化、神话传奇等,而不像国外将类型拓展到“未来”的深远度,这也就导致了华语片类型同质化比较严重,不是喜剧就是爱情片,大多雷同,缺乏创意。

高空肉搏,危险不断
“大哥”成龙变监制,“大姐”杨幂变打女
《逆时营救》专门请到成龙大哥担任监制,自然少不了动作戏。据悉,杨幂和霍建华在开拍前一个月就开始为动作戏做准备,每天都有高强度的体能与动作训练,在最终拍摄中也不断挑战高难度动作戏,打得相当过瘾。

电影中,诠释不同性格状态的“三个自己”的杨幂,直言“这是一次很爽的挑战”绝对死亡游戏。

而为了更好地演绎三种截然不同的性格。

杨幂也想了很多办法,“尽量去跨越她们之间的不一样,其实她们三个性格差异挺大的。

像是第三个夏天比较冷酷和疯狂雷吉·李,所以拍她前我会喝点酒,给自己壮壮胆,让自己找到那股狠厉的感觉。”

而拍摄同框的戏份时,杨幂不仅要自己给自己搭戏、对台词,更要在这三种性格状态中随意切换孙络络,这也让杨幂坦言,“确实有点崩溃,感觉神经快要分裂了。

但是可以有机会来尝试表演这种变化巨大的心路历程,是很过瘾的。”

在拍摄动作戏份时,为了效果的逼真,杨幂更是与“老干部”霍建华一起化身拼命三郎+拼命三娘,摸爬滚打,受了不少伤,再加上成龙的王牌监制,让人十分好奇杨幂全新的“打女”形象。

看到拍摄现场的画面,此次作为影片监制的成龙大哥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夸赞杨幂拍戏敬业。

当然,怎么少得了我们拼命三郎!杨柳松

特辑中,霍建华被钢琴的重力拖出几米后,又被倒挂起来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这也是电影中杨幂对抗霍建华的一次聪明的“智斗”博伽茹。

不过绝对良医,霍建华被吊起来的感觉恐怕就没那么舒服了,杨幂透露,霍建华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反反复复拍了许多遍,也从地上吊起来了无数遍,十分辛苦。

特辑中还一闪而过了霍建华在废校铁架栏杆上挟持杨幂的镜头,两人在几米高的半空中激烈肉搏,满满的危险感扑面而来。

此外,霍建华在半空中沿着铁架栏杆滑下的一幕,也十分惊险,谈到这几场废校高空戏时,霍建华坦言“其实拍摄时我不会想太多危险不危险正阳门下剧情,顾不了那么多了昔阳商讯,只要我能做到的动作,就让自己尽力拍到最好,希望最后出来的画面和镜头能让观众觉得满意。”

除此之外王萍面皮,特辑中展现的许多连环爆破的镜头,冲击力十足。

6月29日《逆时营救》上映,快来看大幂幂与老干部相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