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表印哥便携式折叠榨汁机 充电型全自动多功能 户外旅游 迈卡罗-毒物

便携式折叠榨汁机 充电型全自动多功能 户外旅游 迈卡罗-毒物


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多的重视起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开始学习养生之道。就拿吃早餐来说,一杯可口的鲜榨果汁甘十九妹吧,营养又健康,既让人精神饱满,又不会让身体超负荷吸收,给一天的工作一个良好开端。

加拿大著名营养咨询师莎拉也曾说过:“人们每日饮用一杯新鲜果汁,可轻松预防、延缓慢性疾病的发生,同时还可以排毒养颜,减肥瘦身。”尤其对于广大女孩子来讲,如果想拥有好气色+好身材,一杯果汁很重要哦!

很多明星也喜欢通过喝果汁来让身体保持更好的状态。比如冻龄女神刘嘉玲,就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分享她的年轻秘诀,那就是每天的饭后都要有一杯柠檬汁...

再比如刚刚宣布怀孕喜讯的“少女”陈意涵,女大学生一般的颜值年龄其实也不小了,但或许就是因为爱喝果汁而永葆青春颜值吧...

同样在欧美,拿着一杯果蔬汁走在路上,早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吕菁。饮用果汁代替固体食物,也是明星大腕和超模们保持性感身材的秘密之一。

然而,无论是超市中贩卖的果汁,还是市面上各种标榜鲜榨的果汁店,都添加了大量的糖分和防腐剂。你以为你喝到的是新鲜果汁,却恰恰是你健康路上的绊脚石。因此要想健康,最好的办法还是自己榨汁喝!

不可否认现在市面上的榨汁机林林总总绿色的祖国,为了给大家多一个选择,毒物菌今天就为各位安利一款刚刚入手的迈卡罗便携可伸缩式榨汁机,迷你便携、时尚创新、方便实用,绝对是你健康路上的最佳伴侣!

迈卡罗(Macaiiroos)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美式高端家用电器品牌不二由美子,其以打造高端品质生活为理念,在制冰机、红酒柜、料理机等行业具有非常高的领先性。

此款便携榨汁机作为迈卡罗家族中的新成员,继承了该品牌的优秀基因考籍号查询,将时尚、便携、高效的特点与提供高品质生活作为设计的基础。从外观上能够看到,榨汁机高290mm,直径为90mm,整体呈白色,设计时尚简约大方,颜值颇高,满满的家庭风。

作为可以随时随地陪伴你的榨汁机,太大的身材可是不行的乐珈彤老公。虽然这款迈卡罗榨汁机也有近30cm的高度,但如果你想带它出门的话,它也可以满足你!因为它是可以伸缩的哦血滴子秘史!

创新的设计和独特的材质让整个杯身可以按压下去,收缩起来的榨汁杯只有手掌高,塞进包包里,实用又可爱。毒物菌觉得这有点像“如意金箍棒”,既能变大又能变小,实力超强大清洗冤录。这种伸缩自如的设计,绝对是你外出游玩的好选择。


之所以能够伸缩,是由于整个机身采用了食品级硅胶材质。这种材质不仅能收缩,并且非常结实。食品级的健康材质,耐用无异味,不仅带来良好的触摸感,还可以更好地防滑,避免意外脱落等。

榨汁机的功能是否强大,刀刃很关键。迈卡罗采用304不锈钢餐具用特质刀片,锋利刀刃,四向交叉立体刀头360度旋转,无论是蔬菜还是水果,它都能够保证充分搅拌,榨汁更细腻。让你在品尝过程中,会为自己的手艺点个赞!

此外,强劲的动力也是很重要的戟霸异世!这款榨汁机其内置了70W全铜加强电机女人经痛时,并有40000mA的双节锂电池,在搅拌过程中可以达到22000转/分的速度,这绝对是快到惊人的速度!

并且,这款榨汁机通过 USB 充电三小时可榨20杯左右的次数。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尤其是外出携带时,可以不需要到处找插座,也不用担心还没有喝尽兴就没有果汁喝了良陈美锦,一次让你喝个够。

在细节的设计方面,迈卡罗做的也是相当到位海豹人。比如其使用了磁控双击安全开关,双击开关是为了防止误触宋怀强,大大的提高了安全系数。再比如,它还采用了高密度密封不漏水设计,材质上也相当的坚固嘉祥天气预报,刘梦夏即使不小心掉到地上农夫戒指,也不会劈裂溅出。

对了,这么好用的榨汁机,我们外出时是一定要带上的。设计师贴心的在顶盖上安装了双携提手的设计,这流露出设计师和品牌对细节方面的极致追求,方方面面为使用者考虑。

刀片都是一个个安全套隔开的,另外还配有刀座防护罩,防止机器意外启动而带来的不安全陈帼英。再加上食品级硅胶和环保 ABS 材质,这让它通过了 SGS 机构认证,使我们不仅喝的健康,也用的也安全雄鹿老板女儿。

它的使用方法简单易学,只需三步操作,全家人都可使用苗纤淑。第一步,放入你想榨汁的食材;第二步表印哥,双击启动开关;第三步就是跟全家人一起享用美味地新鲜果汁了。


高品质健康生活,就让我们从一杯鲜榨果汁开启吧九大堕天使!
点·击·购·买

更多毒物请猛击

长按下图关注毒物


点击打开毒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