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景山公园门票价格【视频】昨天晚上天空中这个壮观景象看到了吗?不知比月亮耀眼多少倍!-爱天涯

【视频】昨天晚上天空中这个壮观景象看到了吗都市邪修?不知比月亮耀眼多少倍新欢外交官!-爱天涯

钱琳琳
昨日中秋月圆之夜到阴间出差,有网友爆料云南大理一带出现了“火流星”,最亮的时候其光辉胜过满月。
10月4日中秋节夜晚此情可念,很多在大理洱海边赏月的市民看到了一颗横空出现的“火流星”,引来诸多猜测。

▲图自网络视频截图
还有不少网友拍下了现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在夜空中出现的疑似火流星的物体,带着耀眼的光芒划过天空窝心马。

▲视频来源:新浪网友@songcolour
根据美国宇航局最新公布的卫星观测数据,北京时间10月4日20点07分三伏贴配方,这次小行星撞击事件发生在中国云南省香格里拉县西北40公里处,具体位置是:北纬28.1、东经99.4开沙岛 。

▲图为NASA官网监测数据截图
这一小行星空中爆炸位置距离地面仅37公里黎明绝杀,相对地球运行速度为14.6公里/秒普里皮亚季,其爆炸当量相当于540吨TNT电击萌王,可能有未燃尽的陨石落到地面。景山公园门票价格

▲来源:NASA官网
转自公众号:环球时报

爱 天 涯
(ID:ai_tianya)
旅行丨摄影丨美文丨生活

长按二维码▲识别加关注
>>> 爱天涯近期其他路线
中国最美秋天 邂逅额济纳旗千年胡杨

第三期稻城亚丁、四姑娘山、丹巴藏寨、醉美深秋寻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