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施芝鸿【视频】日本大叔扮女装躲进女澡堂50分钟,还变声狡辩,理由好奇葩......-日本窗

【视频】日本大叔扮女装躲进女澡堂50分钟,还变声狡辩,理由好奇葩......-日本窗


如果说起男人穿女装,你最想到的是什么?女装大佬or异装癖?

当然优酱是不会承认的,施芝鸿有些男的穿起女装来基本没女人什么事了!比如说下面这位:

我真的没有黑小猪
有人穿女装是因为兴趣,不过有的人只是为了猥琐而已下川美娜。比如下面这位大叔,他一直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并付诸了实践爱与憎,那就是男扮女装混去女澡堂。

对八连杀苏三,这个大胆的想法其实很多同志最多也就想想而已傲龙堡,这位日本大叔却真的这么做了夜间守门人。

据了解,这位大叔在跑到女汤大约50分钟后,被人发现以不正常姿势遮住下体,所以遭澡堂员工报警处理。

被警察逮捕后深水电鳗,这个猥琐的大叔还捏着嗓子风广陌,用假音不断辩称自己是女孩子。

可能是因为之后入戏太深,大叔依旧说自己是女人,后来才辩解称自己是因为男浴室实在太脏,所以来女浴室洗澡。

当然这个理由让在场的日本警察听完后大跌眼镜,黄艺明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这个理由非常有创意,佩服他强大的精神力量。

当然这只是一种调侃艾佟作品集,大多数日本网友表示如果在公共澡堂遇到这种事,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报警。

优酱只想说大哥牛逼啊星梦恋人,还有这等操作,陈独秀都没你秀李毕茂。大家切勿模仿啊哈哈~
①日本售价100万的猫家具,诠释了什么叫“人不如猫”
②为什么刘亦菲30岁更有气质?她的方法很简单
③日本154cm女星穿搭法,不怕腿短就怕不会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