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飞迪尼侃财丨周末鸡汤:7月至少有两个好消息-证券时报网

侃财丨周末鸡汤:7月至少有两个好消息-证券时报网


2700点失而复得,这个时刻,信心比什么黄金钻石和田玉都重要。消息面上邪情少主,中美贸易战正式开始上演,美国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中方随即予以反击。一艘满载大豆的货轮在今天成为了网红。据说量子恒道,为了能在中方回应前靠岸,这条船开足了马力,以免缴纳数以千万记的额外关税。大国博弈下的个体命运,就是如此富有即视感。

北京文化再度涨停,《我不是药神》持续刷屏,据测算只要3亿票房就能回本,但看这架势票房很可能30亿+。这些年来,人们常说中国出不了好片,与隔壁的印度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但目前来看,情形在一点点改观。烂片繁荣的时代,网红小鲜肉仅靠刷脸就能收获不菲的票房,这很像方便面,很能欺骗人的味蕾。但包装做得再花哨,香精加得再足,也掩盖不了垃圾食品的本质——热量很高但营养不够。

近期一些公司大幅上修了其中报业绩,关雪盈比如苏宁易购预计中报净利约60亿罗君左,同比增近20倍;风华高科预计净利超4亿,同比增长超260%。此前大幅预增的甘肃电投收获两个涨停,说明市场对业绩的认可正在提高。虽然有的业绩改善是一次性因素所致思诺思,但至少消息公布前股价没异动,大家公平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小米确定每股发售价定为17港元,净筹资239.75亿港元。下周一上市,按惯例,券商在上市前一个交易日安排了暗盘交易,不过目前的情形不是很乐观,盘初跌幅即接近5%莫小宝,最大跌幅逼近9%躺着的爱情。以此计算,小米的市值将低于500亿美元,比起此前宣传的千亿美元估值直接腰斩。但上市前,有一波人是以超过700亿美元估值的价格入股,祝他们好运。港股的玩法和A股还是差太远了。

深交所消息称非凡家庭,本周对买入“*金亚”金额居前的2个账户进行了风险提示左孝虎 。实际上,*金亚这周单日最高成交也就不到80万元,真可以算是事无巨细。但制度上有无改进空间?比如同样是面临退市的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前就有3种交易形式:*欣泰、*金亚这种创业板公司先以10%涨跌幅交易30天绝版的周庄,再是30天的退市整理期;退市昆机、烯碳退等主板公司则直接进入退市整理期;还有类似雅百特这种中小板公司,先带上*ST交易30天,接下来才可能进入退市整理期庞洪雨。门槛设定上也比较复杂江之岛盾子,进了退市整理期需要50万资金并且要临柜授权,没进退市整理期前却谁都可以买卖,尽管两个阶段对投资者而言风险程度基本一致。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关于增设北京互联网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的方案》。之前互联网法院只有杭州一家孝圣宪皇后,而阿里的大本营也在杭州童子尿煮鸡蛋,以至于一些人误以为就是为阿里定制。地方保护在中国是一个很微妙的话题,你没法拿出实锤证明他有,但每个人却又能感受得到兰州蒙妮坦。阿里应该感到高兴,今后可以不用因为地理原因背不必要的黑锅了。

证监会发布新一周IPO批文,跟上周一样,也是1家(春光橡塑),且无拟募资金额。不过上周获得批文的长飞光纤安排在了下周二申购,预计募资金额约20亿。鉴于都是安排在上交所,估计金额不会太低。

今天深夜追女记,世界杯将进入1/4决赛的角逐藤嶋唯,法国VS乌拉圭杜十娘简谱,据说至少可能是本届世界杯第二精彩的对决。这也意味着,英飞迪尼世界杯终于快要接近尾声,这其实是好消息,因为传说中A股有几大魔咒五月思貂裘,其中一个就是世界杯,加上“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股谚秦淮景歌词,有理由对未来保持一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