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诛神塔攻略例假来了,老公还是要我满足他,我只好……-百味书城

例假来了,老公还是要我满足他,我只好……-百味书城




熊孩子。
许月晴看到眼前这小男孩的第一眼,脑子里就想起了这三个字。
“为什么要在这里踹墙,这墙惹着你了吗?”许月晴看了一眼墙上叠了好几层的黑脚印,无奈地对眼前的小男孩问道。
“我不高兴,所以踹墙发泄,不行吗?”卓念戚上下打量了许月晴两眼,神情傲慢,明显没把她放在眼里。
许月晴觉得,尽管这里是公司,尽管她不过是个最近才上班的总务部小助理,但是熊孩子这种生物,人人得而揍之!
“那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给别人增添很多麻烦?”许月晴那双漾着水波的明眸里闪烁着气愤的光芒,她把眼前这个除了脸之外一无是处的熊孩子拉到自己面前,严厉地对他质问道:“装修工人粉刷墙壁,保洁人员清洁墙壁,他们都是在自食其力,而你呢?年纪小小,除了会给别人添麻烦还会做什么!”
“你放开我!笨女人夏刈,只有没出息的人才会去做工人,没出息的活该收拾麻烦!”卓念戚被许月晴抓在手里,难受得像只小肉虫一样扭来扭去,嘴里还在嘴硬不服气,怎么都不觉得自己有错。
许月晴听了这孩子的蛮横论调就觉得眼前发黑,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才能教育出这种蛮不讲理的孩子?
“你给我听着,这世上的人,只要是堂堂正正自食其力,就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卓念戚对许月晴这种说教嗤之以鼻:“少来了,真这么平等,为什么人人都想多赚钱,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工作,而不是去做清洁工?”
“我……”许月晴没想到这孩子居然这么能狡辩,竟是一时被对方给问住了。
赢了一场口舌之争,卓念戚却并不显得高兴,他甩开许月晴的钳制,低声嘟囔道:“真是个笨女人,笨死了关东往事。”
“念戚,你在这里做什么?”
就在许月晴还在考虑要怎么收拾这个熊孩子的时候,一道低沉的男声横空传来,打断了她和熊孩子的对峙张丰毅霍凡。
卓念戚一看到走过来的男人,就下意识一缩脖子,讷讷道:“我什么也没干啊。”
“什么也没干那滋味 汤潮?”卓翔宇显然对这个儿子不怎么信任,那双鹰似的利眸四下一扫,马上发现了墙上的那些“杰作”,“我让你在这边读书,你就是这么读的?”
卓念戚低着头宝拉·巴顿,紧抿着嘴唇不说话,摆明了死不认错。
就在这对父子对话的时候,蹲在地上的许月晴则是在仰着头看着这个凭空冒出来的英俊男人。
墨色的眉沿着眉骨斜飞,好似狼毫笔勾勒出的嚣张笔法,其下是一双令人无法移开视线的星眸朗目,五官出色的男人很多,而有这么一双眉眼的男人,许月晴自认是生平第一次见到。
“你叫什么?”卓翔宇低头,看着那个现在高度和他儿子持平的女人。
“许月晴。”
许月晴的话才说完,一群西装男就步履匆匆地从走廊那头朝着这边走了过来,其中也包括她的直属上司,总务部部长。
“月晴?”不到四十岁就秃了顶的总务部部长看到许月晴的时候,脸都绿了,“你怎么在这里?”
“部长,是你让我来的啊,你忘了吗?”许月晴无语,不是部长让她来看看这几天到底是谁家熊孩子天天踹墙吗?
总务部部长看看许月晴,再看看卓翔宇,最后再看看气哼哼的卓念戚,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了。那个熊孩子多半就是卓念戚没跑了。
“总裁,她是新来的,不认识小少爷。”总务部部长拿许月晴当空气,擦着汗跟卓翔宇解释道:“要是有什么冒犯的,还请您见谅。”
许月晴听到部长的称呼楞了一下,这个看上去也就三十多岁的男人,居然是卓氏企业的总裁?
卓翔宇瞥了总务部部长一眼,没接他的话,反而是对许月晴问道:“你以前是做什么的?”
“幼师。”许月晴有点没底气地回答。
“什么?”卓翔宇眉心一皱,没听清。
旁边的几个女职员低声讥笑,许月晴赌气地脖子一梗,大声道:“就是幼儿园老师!”
这回轮到来找卓翔宇的几个高级主管悄声议论起来,幼师专业的人,怎么会到卓氏工作,更准确的说,卓氏怎么可能要这种低学历的人进公司?业内可是都知道的,想进卓氏,最起码也要拿着TOP10的硕士生学历当敲门砖啊!
卓翔宇对许月晴的学历似乎没什么兴趣,只是问了一句:“你很喜欢教育小孩子?”
许月晴觉得卓翔宇这句话听上去没什么起伏,但就是明晃晃的嘲笑。
“嗯。”许月晴闷闷地回应。
对啊,她就是改不掉这个习惯,跑到卓氏企业这种大公司来上班,结果居然在公司教育起了总裁的儿子。真是太子爷头上动土,不想要工作了。
卓翔宇低头打量着垂头丧气,蹲在地上像是朵打蔫的小花一样的许月晴,半晌说了一句话。
“既然这样,你明天开始就不用到公司来工作了。”
这句话一落,旁边那些女同事们的讥笑声比刚才还不加掩饰,许月晴咬着粉嫩的下唇,心里觉得委屈却也知道自己这是踩地雷了。
只是,下一秒,那些母鸡似的咯咯笑的女同事就笑不出来了。
“办理退职之后,收拾好东西到卓家,做念戚的家庭教师。”
“哈格雷魔法学校?!”许月晴被卓翔宇这句话惊得猛一抬头,因为蹲着的姿势穿越事件簿,用力过猛脖子生疼,后脑勺“咚”的一声撞上墙壁,那声音听着就特别疼!
卓念戚不满地对卓翔宇抗议道:“爹地,这女人这么笨,能教我什么?教我怎么撞墙吗?”
“噗!”高级管理里不知道是谁没忍住,一下笑了出来。
许月晴脸色通红,觉得自己这回丢人丢到家了,但还是老老实实说道:“总裁,我学历太低,的确没什么可教给他的,而且我学的是幼师,不是小学教师,教不了他这个年纪的孩子了红梅赞简谱。”
卓翔宇奇怪地说道:“我有说过让你教他课业吗?”
“那我要教他什么?”
“这孩子太嚣张跋扈,我需要一个人帮我导正他的做人态度。”说完,卓翔宇薄唇一勾,那笑容里带着几分嘲笑道:“至于课业,我也不觉得许小姐能教导他什么,你放心,这些有更专业的老师来做。”
卓翔宇话音一落,高级主管里那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又笑个没完,他回头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对方才收敛了一些。
“总裁,我觉得我不能胜任,您还是另觅良师吧。”许月晴揉着后脑勺,低着头说道。
卓翔宇黑眸一眯,对总务部部长问道:“许小姐在应聘到我们公司之前,有多长时间没有任何工作了?刘梦夏
“一年整。”
“看来许小姐家庭条件不错,做了一年的米虫,现在还可以这么有骨气地拒绝一份工作。”卓翔宇故意对许月晴揶揄道。
许月晴欲哭无泪,觉得这个什么总裁简直是天生就来和她做对的。而且,卓翔宇这么一说,许月晴也觉得不能就这么被辞退回家。
幼儿园还在等着她工作补贴,姚阿姨白养了她一年,她怎么好意思再回去吃白食?
“总裁,家庭教师的工资是多少?”一笔又一笔的支出,让许月晴眼一闭心一横,把自尊之类的小事都踩在了脚下,工资才是硬道理!
卓翔宇对于许月晴的服软很满意,说道:“每个月一万五,吃住都在卓家,过年过节另外有红包,每周单休一天。”
许月晴被这工资数目砸得头晕眼花,一万五,可以给幼儿园粉刷墙壁,一万五,可以给幼儿园添置玩具,一万五,一万五,一万五!
许月晴唰的从地上站起来,坚定道:“总裁,我明天就到卓家报道!”
高级主管里那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到底也没忍住,扶着身边的人笑到直不起腰来。
许月晴这回才看清那个人的长相,一看之下竟是两眼都拔不出来。
小说里的那些美人一个个都说是肤若凝脂,眉若青黛,眼似灿星,而眼前这个男人,却比小说里的女子还好看上无数倍。
卓翔宇显然对于一直被人打扰感到很不愉快,他回头朝着那个美男点了两下手指,大有一会要和他秋后算账的意思。
“好了邹志明,去人事部办理退职手续吧,明天会有人去接你到卓家的。”卓翔宇似乎不太愿意一直让许月晴看着别人,领着一直不说话的卓念戚还有那群主管们一起走人了易格英语。
卓念戚明显仍不满让许月晴做他的家庭教师,但又碍于卓翔宇的威慑敢怒不敢言。这孩子趁着卓翔宇不注意,回头看了许月晴一眼,那撅嘴瞪眼的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许月晴和他有多大仇呢!
熊孩子。
许月晴瞅着卓念戚的背影,在心里又一次坚定了这个想法。
看来这一万五不好赚啊!
许月晴收拾好东西,在同事的注目下去办理退职手续的时候,卓翔宇位于卓氏顶楼的奢华办公室里,也有一场谈话正在进行末世血灾。
“你真的确定是她?”走廊里几次笑话漂亮男人倚在卓翔宇办公桌前问道。
“虽然现在看上去傻了点,但的确是她没错。”卓翔宇一边批改文件,一边对他说道:“子归,你老实一点,别把她给吓跑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人,万一跑了他不就亏大了吗?
能教导熊孩子的人都是奥特曼转世。
许月晴在卓家住下一周之后,觉得自己那一万五的薪资拿得实在是太符合自己的付出。
“念戚,你如果不想喝果汁可以好好跟阿维说,但是你怎么可以用果汁泼她呢?”许月晴现在一看到卓念戚就想叹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卓翔宇工作太忙,宅子里的人都不敢管教小少爷,这孩子现在十岁,简直任性得令人发指。
卓念戚从厚重的原文书里忙里抽空白了许月晴一眼,对她说道:“谁说我泼阿维了?我只是不小心打翻了而已,许老师,你这样诬陷一个小孩子真的好吗?”
“卓念戚!”许月晴做幼师的时候对孩子向来温柔,但是面对熊孩子,她也从不惯着,“不要仗着你父亲的庇荫无法无天,你总有一天会长大,你的父亲权势再大,也不可能庇护你一生一世,你该学着懂事了。”
卓翔宇和她说过,这孩子是个天才儿童,智商远远超过一般人,但也就是因为这样,导致这孩子的目中无人狂妄自大,除了比卓念戚智商更高的卓翔宇之外,卓念戚可以说是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许老师,你以为我爹地让你住进卓家,你就可以管我了吗?”卓念戚讽刺地笑,话语里充满不属于十岁孩子的恶意,“在那之前,还是先想办法住进我爹地的卧室,再摆出这副家长的样子来说教吧!”
“是谁教你说这些话的?”许月晴难以置信地拧眉,一个十岁的孩子怎么可能想到这么肮脏的事情?
卓念戚把手里的原文书“啪”地一声合上,似笑非笑地对许月晴说道:“许老师,你这样的计策一点都不高明,想通过教育我,让爹地对你有个好印象,这种办法早就有四五个女人用过了高堂广厦。或者你可以试一试在爹地回家之前打我一顿,我记得上次那个女人这么做的时候,爹地表扬她敢管教我,还送了她一只钻石手表。”
许月晴对卓念戚说出来的这些事情简直无法想象,但是,也明白了这孩子对人的敌意究竟是怎么来的。
卓翔宇忙于工作,下人们不敢管他,至于所谓“敢管教”他的人,又都是把他当成工具,想要利用他来接近卓翔宇。难怪他会对于所有人都抱有敌意,假如换成她从小这样长大,可能比卓念戚都还过分。
“念戚,我和那些人不一样,我对你爹地没兴趣,我是为了教你才来卓家的我本纯良。”许月晴两手扶着卓念戚的肩膀华盖运,认真地说道。
许月晴这样信誓旦旦的承诺,得到的只是卓翔宇一个不屑的白眼,和一句。
“你以为我比你更蠢?”
看着重新埋首于原文书的卓念戚,许月晴忽然觉得,她现在很想把这个熊孩子拉回到正常小孩子的世界里来。
在她刚刚说是为了卓念戚而来卓家的时候,许月晴觉得她分明看到卓翔宇眼里有一闪而过的希冀。这孩子渴望被关爱,又拒绝被关爱,他被欺骗了太多次,已经不愿意相信别人。
“许小姐,少爷回来了,说是要和你谈谈将门邪少。”管家出现在房门口,态度恭谨地对许月晴说道。
“好,我这就过去。”许月晴看了一眼还在看书的卓念戚,忍不住伸手把他的脑袋抬高一点,“看书的时候不要离书本太近,你也不想变成近视眼吧?”
卓念戚嘴一撇,想要嘲讽许月晴的时候,对方就已经跟着管家离开了。
“嘁,笨女人。”卓念戚有点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但还是乖乖的拉开眼睛和书本的距离。
卓翔宇似乎是刚参加完一场宴会回来,颀长又充满力量的身躯上裹着手工裁剪的纯黑色礼服,看上去像是个从欧洲大海上走来的海盗,危险又诱人。
“许小姐一旬是多久,念戚今天怎么样,有惹你生气吗我的祖国妈妈?”卓翔宇脱下礼服随意搭在沙发上,一边解着衬衫袖口的钻石袖扣,一边对许月晴问道。
许月晴看着卓翔宇的动作,恍惚间竟是觉得自己从前看过和这个一模一样的画面,被卓翔宇这么一问,才愕然回神,对卓翔宇说道:“总裁,我觉得你对念戚的教育太严苛了,他才十岁,你不能更温柔一点对待他吗?”
卓翔宇两道墨染的眉峰缓缓蹙起来,不解的问道:“严苛?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念戚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多出门去玩一玩,游乐场,郊游。”许月晴看着卓翔宇的脸色,壮着胆子补充了一句,“而且,我觉得你该让他回学校上课,他现在根本就接触不到同龄人,这样的环境对孩子的成长不太好。”
其实,更准确的说是,接触到的大人一个个都别有用心,才会害得卓念戚小小年纪就像只逮谁扎谁的小刺猬。只是,许月晴没胆子在卓翔宇面前这样说而已。
“我小时候也是像念戚这样长大的。”卓翔宇把衬衫领口的扣子也解开了两个,整个人的气息都放松了一些,“以念戚的智商来说,让他去学校上课,只是在浪费时间,这没有必要。”
“那么,最起码也带念戚去游乐园玩一玩,或者去郊游几次吧?”许月晴退而求其次,把准备好的一肚子话都咽了回去,雇主说没必要,她再争论有什么用,没准卓翔宇一个生气干脆辞退了她。到时候卓念戚又要独自面对那群对卓翔宇用心不轨的所谓老师吗?
“你应该知道,我很忙。”卓翔宇有些不耐烦,“如果念戚想出去玩的话,我可以安排人带他去。”
“你才是念戚的父亲,难道你以为随便一个人就可以代替你在念戚心里的地位吗诛神塔攻略?”许月晴觉得自己的忍耐就快要到极限了,就是有这么多不负责任,以为给了钱就万事大吉的家长,才会有那么多对家庭失望,最后叛逆又难以管教的孩子!
不知道这句话里的什么地方戳中了卓翔宇的痛处,他薄唇微抿,眼底一片凉薄气息,看向许月晴的目光冷的吓人。
“许小姐,你只是念戚的家庭教师,还没资格插手我的家事,至于我在念戚心里地位如何,也不是你该管的。”
许月晴却不被卓翔宇这样的气势吓退,反而又不怕死地朝着卓翔宇前进一步。
“总裁,你请我来做念戚的家庭教师,就是为了导正念戚现在这种不正确的对人对事的态度,你应该还记得吧?”
“现在,我请你跟我合作,先让念戚明白有人是真心的,不求回报的关心他。”
“你说你也是这样长大的,难道你就没有过渴求关爱的时候吗?”许月晴越走越近,几乎和卓翔宇面对面站在一起,她仰着头,认真地说道:“没有人愿意在一个没有关爱的环境里长大,就算是养一朵花,还要记得浇水,何况是一个人呢?”
“我后天有空。”卓翔宇脱口而出这句话之后,像是有点后悔自己太容易妥协,撇开头冷声道:“出去吧。”
许月晴看着卓翔宇倔强的颈部线条,莫名觉得有些想笑。
这父子俩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个比一个喜欢装模作样,其实心里明明都是很温柔的。
“总裁,你其实也很爱念戚的,为什么不把这种感情展露出来呢?”许月晴对于卓翔宇的畏惧少了一些,很多话就说得相当顺口,“爱一个人并不可耻,这不需要隐藏起来,爱人和被爱都是一件幸福的事马来貘。”
卓翔宇心头一震,几乎克制不住地想要伸手去拥抱她,眼前这个女人娇小,却总是奇异的有着充沛的感情。只是几乎,在自己的手指刚刚有叛变迹象的那一瞬,卓翔宇猛地攥紧拳头,将手放到背后。
还不到时候,还不到时候。
看着许月晴那双漾着水波的温柔双眸,卓翔宇在心里这样告诫自己。
“出去。”卓翔宇动作有些僵硬地转身背对着许月晴,因为自己轻易被撼动的心而感到不满。
许月晴被卓翔宇这样孩子气的举动逗得无声发笑,退出书房,轻手轻脚地关上门乔丹法则。
“念戚念戚念戚!”回到卓念戚的小书房,许月晴像只快乐的小鸟,扑楞着翅膀就飞到卓念戚身边,叽叽喳喳地把卓念戚抱在怀里。
卓念戚原本正在看原文书,法语他最近才开始学,看着还有点吃力,被许月晴这么一打扰顿时肝火上升,对许月晴斥道:“笨女人,你自己都这么没礼貌,还整天说要教我?!”
许月晴心情正好,懒得搭理卓念戚那些不痛不痒的话,笑眯眯地对他说道:“你爹地说后天有空陪你玩,你是想去游乐场还是想去郊游?或者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告诉我,我去帮你安排!”
“你以为我是小孩子吗?”卓念戚嫌弃地看着许月晴,毒舌道:“你想和我爹地出去就直接约他,少拿我当幌子!”
许月晴半张着红唇,没想到居然会被卓念戚误解成这样。
“念戚,你误会了,我没有利用你。”许月晴觉得自己现在简直浑身无力,这孩子被伤害过太多次,变得太敏感了花都保镖。
卓念戚现在完全听不进去许月晴的说法,瞪着许月晴恶声恶气地道:“滚出去!”点击“阅读全文”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