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进程雷达你途经我倾城的时光-醉心听一听

你途经我倾城的时光-醉心听一听

如果没有情,就不可能会留下了那些许许多多的安静,就总是有些浑浑噩噩,然后就看着岁月的平平仄仄,并不知道为什么而活,也不可能会知道为什么而失落。可是心中有情,尽管有着些许人生的安宁,却也可以看着时光在不断蹉跎,看着时光在不断地闪烁,在不断留下着执着。是情,改变了我的人生;也是情,让我感觉到了疼痛;本来就是麻木的岁月,却有了光彩的感觉,也有心中的留念,还有依恋,当然还有流连华邑阳光里。
命里有时终须有,莫过于无时莫强求。即使是你的心到过很远很远的地方,只要初衷不该,本质不变,任凭万水千山,千推万阻,我们的意愿最终也都会,随着意志的坚定回归到我们人类,心灵最美的那一刻的。
轻轻的告诉时光这个世界我来过!你原本就与世界同在,我们都是浩瀚时光的微尘,都在寻找让人一眼就看到存在的感觉!而更本质里的是价值层次!你的价值是因为别人的存在而有价值而浩瀚时光的世界里你是那颗别人一眼就看到的微尘!那要看你璀璨了多少微尘!这也许就是生命最高最快感的追求!
人生的路途陪我们走到陌路是是自己朴洪俊,陪我们尝过酸甜苦辣的还是自己。人生的路上努力把微笑绽放在时光的每个角落,路过繁华笑看落幕。潮起潮落的烟火里好好待自己。因为我们最终都是时光的过客,为何不面潮风雨看尽花开花落的人生。
流浪在浅夏清朗的天空,浏览着这一方纷扰繁华的都市,只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等待一场秋的明媒正娶静许一场心的安然!梦的路上我们放牧的孤独都要在秋的这一场盛宴里穿上品质不一样的着装!所有的在枫树下喜悦的或者伤感的人,我们还是小心翼翼的捧着易碎而坚韧梦执着向前!前方诱惑的美景,这个让我们来不及忧伤的季节用钱折玫瑰!马不停蹄赶忙在时光的浪尖!
时间在缓缓地流动,不断淹没着岁月里面的真诚。也许,这是时间无意的举动,却让我的心有些变得沉重,因为许许多多的记忆,留下了痕迹;而许许多多的记忆,游动着变了形的轨迹;还有那些应该珍惜的瞬间,在不断蜿蜒;那些情怀,在不断徘徊。只是岁月中的珍惜,却总是会被时间的水吞噬,慢慢地变淡,慢慢地在不断绵延草编蚂蚱,开始变得模糊,变得不再是那样清清楚楚。尽管不想犹豫,只是岁月中的风华,在不断地开始着挣扎。
人都在寻找一片静怡之处,安逸之所。让身心在这个环境里得到云的宁静,风的飘逸。桃花源是一个美好的去处,但也没有逃出红尘,跳出五行。生活往往不随人愿。总是在和你开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让人的心情永远都处于杂乱无章的序列里游子呤。得不到那份想象中的静。所以荒芜就像一条永不干枯的河流。侵染着心灵的湿地。
有时想想,自己又何必呢?又没有人在乎你是否难过,是否快乐,却总是傻傻的将快乐的自己展现,而那个难过的自己却要自己去消化,这样的情况长此以往,我的世界会崩塌吧!于是,做个随性的自己也没什么不好。人生百态,无常且短暂,想做的就去做,想爱的就去爱神器铸造师,不爱的那就利落的丢弃就好!
漫步在清风缓缓的湖畔,从湖的这头,一直漫步到湖畔的尽头。行人依旧匆匆,我挪着不急不缓的步子,望着湖里倒映的自己的影子,我走一步,她也走一步,这种步步相随的感觉,忽的,淡去了我无比孤独无助的感觉。
也请相信情动八点,岁月既然能磨平你菱角,就一定能给到你想要的答案。时光与记忆如果都能被你握住,那么也要好好把握住当下的年华了。
而文化是种千年的传承,更是见证着祖国一路的繁荣昌盛,也是一条有着上千年心经的历程。有时,只是不想把文章,给写的那么骨感透彻,又血淋淋的!
岁月人间,能不语也静好。绮丽时光,花开有春头,也都被你种进了幽雅成诗的淡淡恬谧中。足以沁染绕上人们,心头氤氲的萦绕。
天不老,你我不弃,地不裂,我你不离。尽管暗无天日,进程雷达尽管相见遥遥无期。终日守着盟约,《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云海深处风摇曳,月下荷塘
顺应时光,安之若素。不争不吵,不闹不慌,任由柔弱的纹理爬上额角,时光的微风吹斜身躯,光阴的白雪染弄须发。我们与世无争,我们也争不过世俗的顽固,不如识时务,安之若素。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船到桥头自然直徐嘉苇。可能,折翼的天使,终究要被生活给迷失蠢蛋进化论,上帝早已经将我们将安排好,落归红尘,与天地合二为一。
我一直记得那句话: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是一片荒芜。我心灵的栖息地就是我的文字,我的书。有了这两样东西的支撑,我觉得走到哪里,不管干什么,心里都是充满阳光的。不管多忙,我都没有放下手中的书和笔。我总相信这世上一定有我的另一半,她就在不远处等着我。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不早不晚,刚刚好。
一段感情,之所以能够继续,在于双方都在努力的去维护,那么,只要一方放手了,那就意味着这段感情结束了,而女孩你死不放手的样子真的不好看。女孩,你应该不论何时都优雅的去看这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去爱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如此,才是美妙人生啊!
走着脚下的路炸鲜奶的做法,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要哭,并不是因为孤独,而是因为那些经历过的岁月没有办法回头,有些曾经的忧愁,就像是长江滚滚而来,在身边不断地徘徊;那些错过,只能是伴随着失落,和我的命运进行交错,在时间的某一刻开始凝固,就开始不再是踌躇。这个时候的心灵不断地是落寞,也不单单是沉默,因为许许多多的忐忑,都变成了苦涩,在心底慢慢地干涸,只能是一种思绪存在着,在记忆的河,慢慢地流动着。
温润的阳光,总是会留下激荡;而生活的海洋,会留下着时光的欢畅;只要有着船儿经过,就会掀起一片失落,就有着海浪,在不断地回荡邵振海。并没有沉淀的记忆,总是会有着无数的游离;那些幽怨,在不断荡着时光的心愿。感觉到了疲惫,也感觉到了累赵维欢,想要休息,因为前方的路还是有些凄迷。只是那些忧郁,还有犹豫,画着岁月的征途,留下着一些时光的路。那些里面有着心中的忐忑,还有着对未来的忐忑,还有着些许的欢乐。
在繁忙的人生旅途上,已经挤不出时间来思考生活。被红灯绿酒迷乱了双眼,被高官厚禄缠住了初心,被阿谀奉承捆绑了本意,被生活俘虏。
其实,世界还有很多人,他们简简单单地追求着,追求一日三餐,夸利亚雷拉追求简单的快乐,他们活得不累。那些事情,他们也可以选择去做,但是他们不想活得很累。
世间的情缘令人捉摸不透,世间的繁华,你路过,才知这三千迢迢有多少守候、多少曲终人别的无奈。波澜不惊,不知是浪花太大,还是内心一方世界只有一个你,纵使你不来句辞别就在繁华三千中消失不见,落幕染红了秋过春来的桃 。花开又是正盛,过了一个季度又是一个季度,想要忘记的画面却牢牢囚在心。看飞花碾作尘,看落花不是无情物,看花谢花飞花满天,偌大的江湖,你经过一段窗前为你写诗,提笔过目难忘就只有一个你。
有些话说出来,其实不是为了说给谁听,或许只是为了说给自己听;有些情感,只适合自己放在心间,用心珍藏,用心守护。其实,只要在我的眸中,曾有你芬芳的夏日,曾有你,捧着那一束浪花,走进我的心房。只要在我的心中,曾有过那么一首真挚隽秀的诗篇,有关乎你我的点点滴滴,那么,就这样忧伤以终老,也没有什么不好。
只愿岁月静好,许你安然。纵是韶光易逝99式伞兵刀,年华老去,我亦不会将你忘记。“愿风裁尽尘中沙,与君咫尺共天涯”,只愿你我,都能不辜负这素锦流年,执着追求彼此心中的远方。
我们都在为生活而拼搏,为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发愤,我们怀揣相似的梦想,在梦想的路上一路高歌,我们没什么不同胡进庆,我们都是一粒红尘,为世界而生,也为其死,理所应当。或许,还在为一个与众不同胃疼的爱情,而呕心沥血,任劳任怨,莽莽红尘因我而喧腾,为我而寂寞。
可惜世上没有那么多如果,也没有那么多重来。真正爱上一个人也许很简单,但其中的艰辛需要我们共同承担;誓言很美好,但需要我们做到。不要把誓言和承诺当成一种玩笑,因为也许因为它你会失去更多;一个对的人,一件美好的事,都会因为对方的离开而失去,最后剩自己扼腕长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