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欧广【视频】昨天上午,武穴影剧院门前人头攒动......-微武穴

【视频】昨天上午,武穴影剧院门前人头攒动......-微武穴


鸿哥说事今日头条6月16日 星期六

小微君
有一首武穴人唱的歌你听了吗?叫《美丽武穴走起来》
娟娟
当然听过了,我还参与制作了呢
小微君
你怎么还参与制作了五洲交通股吧啊?
娟娟
这首歌是为了宣传安全生产特意创作的,我们部门全力配合安全生产陇西天气预报,昨天我们还在影剧院门口做了一场宣传活动,连市长都过来参加了呢。郑恩柏

小微君
是吗?昨天那么大太阳,真是辛苦了,遗憾我没有去现场看看。
娟娟
没事没事,我带你回顾一下活动现场精彩瞬间吧~

先一起听听这首歌吧
六月,一年时间过半安泰集团股吧,随着气温的升高,天气酷暑闷热宿敌冤家,所以安全更成了重中之重的问题。
为进一步在全市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棋灵王粤语,更广泛地动员部署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裴柏村,6月15日上午李尹馨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武穴影剧院隆重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各参与宣传的单位结合自身单位实际麒王妃,摆放安全生产相关展示牌并设立咨询点陈国君,全方面多角度地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欧广通过宣传真正把安全知识融入到群众生活中去葛仲珊。

据了解真夏龙,活动现场摆放了100多块安全生产知识、职业健康防护宣传展板,安监、住建、质监、消防、交警、卫计等18个部门设置了咨询台,为居民、企业及相关单位普及安全生产、职业健康防范知识。

尽管烈日炎炎,但是现场1000多名群众仍然踊跃参与,纷纷在展台前咨询生产安全、生活安全及职业健康事项。


市安委会主任、市长李新桥参加活动时指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市各镇处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


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碘酊的作用。同时坚持统筹兼顾,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当前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君海游戏,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再做作新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维鹏参加活动,现场与各部门咨询人员进行交流奈曼吧,并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武穴市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参加第八届湖北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开展安全发展谈话提醒活动和系列应急演练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要让安全知识更多更远地普及到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福耳库斯,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本期编辑 | 卡卡西
业务合作 | 13409992039
法律顾问 | 湖北道辉律师事务所 张胜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