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水果射击【视频】既然是最后的晋级名额,那我们就当仁不让了-四海钓鱼频道

【视频】既然是最后的晋级名额逍遥双修,那我们就当仁不让了-四海钓鱼频道



经过三天两夜的比赛南丹山风景区,本次CFC钓鱼俱乐部联盟杯东北赛区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了高桥凉介fc,就在今天上午铁岭北方垂钓城俱乐部队已成功的拿到了本次大赛的晋级名额,正如他们开始所说的,荣誉必须留在铁岭。


那么问题来了,另外一个晋级名额会花落谁家呢刘灿梁?从成绩表上不难看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会从时代钓圣俱乐部、金翅鸟乖虎俱乐部与富士画虎俱乐部中产生。

经过前几场的连续比赛,队员们已经严重体力透支了,但仍然坚持比赛。

夏天的东北再也不是避暑圣地了孟繁淼,今天地表温度高达37度。

但高温似乎没有影响到鱼情,场上不断有人中鱼地府帝君。

各种防暑降温的招数都用上了,刘欣美 但仍然抵挡不住天上的太阳。

队员们更是全副武装翠浓,抓紧这最后的时间极品天尊, 能多上一条就离晋级的名额又近了一步穆尼尼奥。

虽然各队都竭尽全力的付出了,但比赛是现实的,经过最后的拼搏,金翅鸟乖虎俱乐部队成功突围帕莱塔,最终拿到了本次东北赛区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让我们祝贺他们!


最后南康白起 ,也忠心的感谢比赛时战斗在第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及直播人员异界大巫,你们辛苦了呼延觉罗修!

关注映客《四海钓鱼》直播
映客ID:106202419
精彩不容错过!水果射击

或使用“土豆泥”APP,
并关注官方账号
「CFC联盟杯直播赛事」
(土豆号:5021844),
同样可以查看赛事进程。
及以下直播平台:
熊猫直播:http://d.hisports.tv/h/y/Cl8f
章鱼直播:http://d.hisports.tv/h/y/YEvV
嗨体育 : http://d.hisports.tv/h/y/TaKY
全民直播:http://d.hisports.tv/h/y/cFqc
ZAKER :http://d.hisports.tv/h/y/jK08
人人直播:http://d.hisports.tv/h/y/HNOC
以下为6支本次参赛俱乐部战队苏苑实验小学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