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酒中仙传奇促发展——“国培”送教系列活动之十八 强队伍-洪洞教科局

促发展——“国培”送教系列活动之十八 强队伍-洪洞教科局双生乱

(进修校 张慧敏 师村中学 董亮亮)4月4日,洪洞县教科局教研室、教师进修祖述宪校梅爱偲“国培”送教活动在师村中学举行,南垣片区四所中学的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教科局统一安排部署,教师进修校具体实施酒中仙传奇无极剑仙。师村中学杨帆老师、大槐树一中郝红梅老师分别进行八年级英语《Why don′t you talk to your parents》同课异构观摩教学。
师村中学杨帆老师的示范课

大槐树一中郝红梅老师的示范课

两位教师在课堂上所展示的全新的教学理念、组织课堂教学的技巧、亲切流畅的教学语言许力桦,赢得了师生的称赞,也让学生享受到教师带给他们的学习和成长的快乐。

课后,杨帆老师和郝红梅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设计思路和教后反思加拉雷斯,参加听课的教师对两位老师的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模式、学生能力的培养以及如何实施有效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县教研室英语教研员董艳智做讲座

县教研室英语教研员董艳智对这两节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做题为《用英语组织课堂教学的必要性》的讲座,使国培送教活动得到进一步拓展与应用,并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国培送教系列活动,创设开放的学习环境林志鑫,为教师搭建示范引领平台宁波光华学校,解决基层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一些困惑卡介菌,为他们改进课堂设计中的方法技巧、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供了有力帮助牧牛杖。
欢迎关注洪洞县教科局微信公众平台

投稿邮箱:htxjykjj@163.com
发布国家、省、市、县教育科技政策法规、制度规范玉华台饭庄,提供最新政策资讯湛蓝徽章。发布均衡发展工作的最新资讯布华泉,领导督查讯息,示范学校典型案例,通报各片区均衡发展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宣传教师队伍中的先进典型进藤光,优秀教学教研团队石一歌 ,模范班主任,教法先进课堂高效的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