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踏入江湖是我的命你见过的都弱爆啦 搜罗全球“恐怖”景点,-魏县足迹户外俱乐部

你见过的都弱爆啦 搜罗全球“恐怖”景点,-魏县足迹户外俱乐部嫔妃这职业

1、挪威,布道石
地处挪威南部的“布道石”,是一块天然形成的大巨石,它屹立于吕瑟峡湾600米之上。几乎是和海平面呈90度垂直悬崖,站在这块布道石上时,让人感到头晕目眩。被称为“勇敢者的标志,恐高者的禁地!马翠霞”。



2、挪威,山妖舌
“山妖舌”是一块奇怪的石头徽州毛豆腐,顾名思义因形状跟挪威山妖的舌头非常相似而得名。“山妖石”伸出崖边很远唉组词,被誉为恶魔之舌或者是巨人的舌头奇迹餐厅2。由于大多数人不知这个景点的所在之处九幽第一少,因此去的人很少。下面也是万丈高崖,敢坐在舌尖上也是有很大的魄力啊!


奇迹石,石挪威
真特么是见了鬼了,为什么这些奇怪刺激惊险的风景怎么都在挪威这个小国家呢?这个久负盛名的景点,”位于挪威谢拉格山的山顶之上,距离谷底大约1000米。这块有5立方米大的石头卡在绝壁间,也号称是一块“勇敢者之石”,要是你胆子够大,不怕死可以站在这块石头上面超级风流学生,饱览谷底的风景无限陈科睿,胆小的就算了,万一晕了腿一软,就一命呜呼了!


美国,纸片岩石
“纸片岩石”顾名思义是很薄踏入江湖是我的命,就跟纸片一样,当然这个岩石没有那么郑诗雅薄,反正就是比别的岩石薄很多马瑞曼,也叫做薯片岩石,当人站在上面的时候,好像自己此时置身在悬崖边黄培陪,或是云端。不由得在心里默默祈祷亲亲茉莉花,千万别断了呀!


美国,空中玻璃走廊
这个名震海内外的“空中玻璃走廊”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景”。在这里,你才能真正体验到什么叫“行走在云端”。悬空于科罗拉多河1219米之上吴良定,向大峡谷悬崖以外延伸21.34米,真的是挑战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啊李施军!忽然想到我们张家界跟这个有啥区别呢?

美国圣者晨雷,芝加哥观光层
“芝加哥观光层”是西尔斯大厦的设计人员突发奇想建造的,他在这座大厦的103层处设置了4个玻璃为底的盒子结构,从瞭望台向外延伸大约1.2米。站在盒子里可以俯瞰大部分芝加哥市貌,怎么样有没有胆量去挑战呢?敢“装在盒子里的人”应该算是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