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格兰金链树使命必达-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福晟 · 青城壹品”项目誓师大会圆满举办 晟者无敌-福晟在福州

使命必达|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福晟 · 青城壹品”项目誓师大会圆满举办 晟者无敌-福晟在福州


亮剑2018,福晟铁军再踏征程尼彩i8!
3月29日,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福晟· 青城壹品”项目誓师大会在福晟 · 钱隆樽品营销中心热血启幕!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总经理黄超军、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副总经理连兴泉、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叶贻相等领导亲临现场!闽侯片区公司工程管线、开发管线、营销管线精兵强将齐聚一堂,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以及昂扬的斗志,展现了勇往直前、使命必达的福晟精神具恩宠。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福晟· 青城壹品”项目誓师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总经理黄超军发言赤蝶。黄总指出,2018年是福晟集团十年腾飞计划的第三年,也是福晟前瞻性战略的跨越之年,在过去的2017年,我们已经取得了全国房企第39名、建筑行业第22名的优异成绩。在2018年,我们将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肩负更加重大的使命。福晟· 青城壹品位于青口镇324国道旁,占地面积49.6亩,地处青口最核心的黄金地段,周边自然环境优越、配套设施完善,是福晟福州区域集团进军闽侯青口的开山之作。根据集团“3691”开发模式的要求,福晟 · 青城壹品项目的开发工作刻不容缓,庞凤仪片区各部门需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苏格兰金链树成都建信网,保质保量推进青城壹品开发建设工作。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总经理黄超军发言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副总经理连兴泉表示:营销管线承担着销售的职责,我们绝不会辜负公司各兄弟部门的血汗成果。营销人的字典中没有不可能碓氷拓海,一往无前是所有福晟营销人的行为准则。青城壹品项目是福晟集团在闽侯青口板块的开山之作,对于集团交办的业绩目标,我们壮志满怀,不但要保证完成,更要超额完成销售任务,借此打响福晟品牌在闽侯青口板块的知名度,为福晟的腾飞助力!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副总经理连兴泉发言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叶贻相信心满满的表示:“3691”规范是符合福晟集团前瞻性战略的重要举措,作为福晟集团挺进青口的重要项目,“福晟 · 青城壹品”项目至关重要,绝对不容许有一丝马虎。工程管线所有员工必须众志成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完成各项工程节点任务!将青城壹品建设成为福晟福州区域的标杆项目,用最优秀的工作成绩为福晟集团25周年献礼!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叶贻相发言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开发中心副总监纪昌锐表示贾文革,闽侯片区开发团队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福晟· 青城壹品项目的开发报建工作中,各项任务正按照公司要求全面铺开。虽然需要面对许多问题自护其短,克服重重阻碍,但是我们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对于公司下达的各项节点任务目标,我们胸有成竹、斗志昂扬,保证能够完成各项开发报建任务!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开发中心副总监纪昌锐发言
各位领导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为表决心,现场还进行了隆重的军令状颁发仪式,连兴泉、叶贻相、纪昌锐分别代表营销、工程、开发管线领取军令状,明确了工作目标及节点要求,在场领导及员工纷纷表示对完成各项业绩指标充满信心,只要跟着集团战略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一定能够收获成功、收获幸福、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福晟福州区域集团闽侯片区公司总经理黄超军及各业务管线领导签署军令状
作为福晟福州区域集团最重要的片区公司之一,肩负着公司的厚望及重任,闽侯片区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使命必达暖床侍妾!我们坚信,青城壹品必胜!闽侯片区必胜!平凡的福晟人必将创造不平凡的福晟事业傣女情恨!

点击查看近期热门文章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福州区域集团领导视察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墅?品|别墅vs大平层,不同选择不一样的生活另一种奢侈品|比如闹中的静……尚品的低密墅愿丨园中有院,墅境有家福晟跑团|用双脚丈量世界,不负芳华

晟世福州,感谢有你!
更集中的区域新闻
更权威的项目动态
更丰富的粉丝福利
现已加入“豪华晟宴”,敬请品鉴!

岁月更迭,不变的是始终相随
你我的晟世白崇禧之死,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