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椰子树图片【视频】是什么让马斯克的一生充满传奇?-美康界

【视频】是什么让马斯克的一生充满传奇?-美康界

2018年2月7日,马斯克成为刷屏级人物,在逾十万现场观众的注视下河西智美,人类现役运力最强的火箭重型猎鹰(Falcon Heavy)成功完成了首飞并完成一级火箭回收!

马斯克,27岁时创办了划时代的支付工具Paypal,是富豪们追捧的特斯拉电动跑车的创始人桐城市民论坛,这样的男人,成为焦点的同时,也让他背后的女人——梅耶·马斯克家喻户晓项滢璇。

都说母亲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瓦岗山异闻录,这一点对马斯克来说,尤为明显。了解马斯克的人都知道,马斯克的一生都在不断地探索中度过,他曾经坚持每天阅读10小时泗洪天气预报,他曾在锅炉房铲土、经营过地下酒吧、开发过游戏、也曾在蜜月旅行中被剥夺CEO资格……

人生对他来说洗码仔,是一场奇幻之旅,任它平地万丈、任它血雨腥风,而他的母亲梅耶·马斯克,人生轨迹也和儿子如出一辙的相似,不疯魔不成活说的就是梅耶·马斯克的一生。
梅耶·马斯克其实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但他的不普通在于穿越杂事儿,她能为自己的人生赋能,不论是为人母,还是作为一个女人。
出生在南非一个飞行员家庭的她中加枫华,心中始终都有一颗冒险和尝试的种子,这颗坚毅种子,让她的后半生在不平凡中熠熠生辉陈善明。

15岁的梅耶出落得楚楚动人,很快被模特公司挑去拍摄广告。
因为出众的样貌,梅耶身边有诸多追求者,其中不乏富商名流,当大家都认为她要嫁入豪门的时候,21岁的梅耶而是选择嫁给了爱情,婚后的梅耶育有两子一女,生活平淡而温馨。她一边带着3个孩子,一边继续着自己的模特事业麦克毕比,甚至在孕期完成了营养学硕士的课程立川谈春。
时间也许是一个会嫉妒的精灵十三岁秀雅,它让梅耶的生活自此没有了平淡剿匪英雄。
31岁那年,梅耶和丈夫因为价值观不同,结束了10年的婚姻公主出山,粟奕并开始独自抚养3个孩子。

抚养孩子的艰辛可想而知,吃不饱穿不暖的无助妻情六欲,频繁举家搬迁的无奈……但这并没有摧毁这个家庭背背佳专卖店,而是让他们更加紧紧地抱在一起箭侠恩仇。
孩子们也从母亲那里学到了最宝贵的东西——坚持和挑战,以及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孩子们在母亲的鼓励和支持下,完成了一件件看似离经叛道但却不忘初心的事情,不管是退学还是创业。当孩子们相继成功后哭砂吉他谱,这位白发苍苍的母亲是时候享受自己的老年生活,但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60岁满头银发的她,又走上了15岁那年让她成名、30岁那年帮她走出生活困境的秀场。

60岁时全裸出镜,为《时代周刊》健康版拍摄封面。
63岁时,登上《纽约杂志》封面拍摄孕妇照(孕肚是PS而成),旨在讨论高龄产妇增长的问题。

优雅、干练、大气,岁月与苦难的洗礼,让她的美更加厚重,更加耐得住赏玩,一时间,她有成为各大杂志和秀场的宠儿。
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成就了自己闪耀的一生,也塑造了儿子马斯克对于生活和成功的坚韧态度仙壶农庄。

她的一生,之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充满了正能量,这种治愈系的能量,就像阿卡兰瑞士小白瓶一样椰子树图片,给肌肤全新的呵护与奢养。独创革命性肌底赋活技术,从根源上强韧肌肤,让肌肤散发出从内到外的迷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