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追捕项少龙佳期如梦 柔情似水-掖城人家

佳期如梦 柔情似水-掖城人家


3年前,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燃起多少人对爱情的渴望。时隔3年,《不二情书》再续前缘,3年,你是否遇见了你的不二之选阻击生死线?

爱情告诉我们铁腕女刑警,千百次的错过独角甲虫王,才换来一次不二之选。流年里,多少曾说好不离不弃的陪伴,在途中失散德阳建院,不再见生命万岁。这一刻,爱让我们再次重逢。

爱情就是这样,有的人也许会陪你踏遍千山万水,却不一定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总有一种遇上叫命中注定;总有一种绝配叫天作之合;生命中的不二之选,都是不期而遇。

最美好的爱情就是简单而且平凡的,没有花言巧语,没有花式套路,比起年少时的亲吻和激情,追捕项少龙更难得的是年老时 的搀扶和拥抱。

从今天开始慎出装,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赐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甲亢灵胶囊。风雨同舟七宫智音,患难与共他她网。相濡以沫,陈蓓琪钟爱一生蔻静。

一楼婚宴大厅1500平方米,挑高4.0米,设计新颖医仙王妃,可接待40-50桌的大型宴会,容纳500人就餐,一流的音响灯光带给您不同的视觉享受,是莱州唯一的开合大屏给婚礼增添不同凡响的震撼效果,是您婚礼的最佳首选。
二楼拥有26个豪华包房,风格精致典雅给您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包房中可通过电视观看宴会现场,给您呈现不一样的精彩,还可观看透明厨房梦幻控位,看大厨现场烹饪;
三楼玫瑰厅、月季厅各可接待20-30桌宴会,装备LED天幕当做顶棚,配备最专业的灯光音响,让你畅游在灯光的海洋,尽享视听新感觉;
各大厅内装备宽带网络,让你轻松上网。
酒店可提供鲁、粤、川、湘以及莱州地方菜、全羊宴、三山岛海鲜、烧烤等服务,门前停车方便。
掖城人家自2012年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中国优秀婚庆接待饭店”, “山东餐饮名店”,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的:莱州市唯一一家“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大众化餐饮企业”等多项殊荣阿尔蓝特。
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定制
专属宴会!
订餐电话:0535-235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