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朗逸车座套【视频】暗恋是一场无人问津的窃窃私语-归零归零

【视频】暗恋是一场无人问津的窃窃私语-归零归零




在 本 文 底 部“ 写 留 言 ”,写 下 你 怎 样 吸 引 TA 的 注 意


过了好多年,阿淼还是改不了跺脚的习惯,而这个习惯从高中一直跟着她到现在。在高中的时候,她就是班里让老师最头疼的学生。所有的不安分像是每个细胞不断分裂豆花之歌,全部融进自己的脚底,每一个跺脚声就像一头带着52赫兹的鲸鱼发出寻找同伴的声波。那个声音只送给垂直向下特定位置的那个人,那个专属她的告白讯号。

阿淼见到陈加正的时候,就刚好听到他正在抱怨楼上跺脚声。她与他擦肩而过的时候,她掩藏不住眼睛里的笑意,这蓄谋已久的恶作剧是年少时的任性和自以为是的浪漫,让她乐此不疲并且毫无顾忌。好像每一次的跺脚声都倾注了多少力量,韩艺博像站在山顶上呐喊,绵延的回声里带着空气中的微凉。跺一下耒阳人才网,像是她在叫着“陈加正,陈加正”;跺两下,像在告诉他“她一直都在他的身边”;跺三下,像是她站在他的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

以后的每一天里,陈加正的名字像被她系在了她的鞋带上,踏过那个夏天。课间,她会趴在三楼栏杆上时,努力仰着身子,看着在正对面穿着熟悉衣服的那个人。她会蓄意对着楼下大叫他的名字花好孕圆,当他转头的时候,她却又迅速躲在栏杆下捂着自己的胸口,怕心跳出卖了自己。每次经过楼下的阿淼都会悄悄用余光看一眼正在教室打闹的他。当她经过楼下教室的时候会用余光看正在打闹的他。有时候他在躲在楼梯的拐角偷偷打着游戏,她发现了以后便故意地吼一声:“老师来了无力去爱谁。”看着落荒而逃的他的背影发笑。

就像一部电影的开头,被男孩欺负的小女生跑到妈妈面前哭诉,她妈妈擦干她的眼泪说:“他欺负你,是因为他喜欢你。”那时候的她喜欢一个人,就抱着这样的念头坏青梅,有点幼稚,但却可以无时无刻地出现在他的生活里。直到有一天上课,他的班主任气冲冲地跑上来,质问着是谁在跺脚一路拔剑,她只好举起手武汉博大医院。当她被老师批评的时候,她看见了悄悄回头的陈加正,这个世界的声音被淹没在那场来自52赫兹的音讯里。

秘密被发现的时候,朗逸车座套才有了存在的意义,她不自禁地微微一笑。当谜底被揭开,自己的存在从一个莫名其妙出现的来自楼上的女生,变成了那个每天上课跺脚的讨厌鬼。最后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这些都是那个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证据。
自那以后,她每次上课都要忍住跺脚,之前每次的“喂,我想你,我喜欢你”也再也没有透过那一层薄薄的楼板说出来。从他出现在她的生命里,她憋了一百个“喂”,一千个“我想你”,一万个“我喜欢你”,这些话语终于在某一天挤满了一封信,像雨渗透那不会说话的天花板。

青春期的我们,眼前的世界都像是被修饰过,把爱当做喜欢的比喻瑞丰银行,遗憾是分别时的排比,疼痛是膝盖上一丁点淤青的夸张。那时候的我们,以为喜欢就是拥有夜空上的星辰,而现在才知道喜欢是接受了夜空的群星和它的寂静。站在年轮的回归线上于新博,发现我们被时间打磨掉了棱角;躺在时光的旁边,发现不求未来的喜欢只留在曾经的喧嚣里滕旋。我们把青春里的神经质对折,放进叫做作喜欢的信封,投进不会说话的记忆。


分享你的撩人秘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