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最爱你的人是我简谱【视频】旅途中的奇葩行为,你遇到过几个?-中国铁路

【视频】旅途中的奇葩行为,你遇到过几个?-中国铁路

我的背包里总是多备一副耳机
因为有一次在动车上碰到个大哥
一路上在放《我的团长我的团》
隆隆的炮火声让我仿佛在看露天2D电影
所以谁在我旁边功放
我就逼他
……戴上我的耳机
美好的旅途体验需要大家的维护
戴上耳机
会比功放要麻烦一点
但至少不会被别人白眼嘛
看好孩子
会比放任他淘气要费劲一点
但别人会夸你孩子可爱呀
每人迈出小小一步
车厢文明就会飞跃一大步啦

▲旅途中遇到奇葩行为到底有多崩溃?为了让大家有个清醒、准确的认识,请观赏大片——《乘车历险记》。龙套王
“这啥味儿啊,也忒熏了”
林依婷?针叶木
最难以忘怀的是一次普铁硬座上的遭遇红杏泄春光。当时熟睡正酣的我天庭外传,突然被一股刺鼻的气味惊醒鞍钢总医院。当我睁开眼睛,瞬间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斜对面座位上,一位50多岁的中年大叔扯掉了鞋袜,正在肆无忌惮地挠着他那双大脚丫子。顿时我的大脑就凌乱了……

搭在椅背上的脚丫子彩豚,不仅辣眼睛而且辣鼻子……
?张雯
安静地坐着车,旁边的座位腾一下子冒出来一只满腿毛的大脚,搁在小桌板上。我说大哥,出门在外的,还请脚下留情啊……

都不懂他怎么做到的张骞的资料,服气服气
爱光脚的朋友,车厢不是沙滩,你放飞了自我,却束缚了别人。
我该拿什么拯救你,熊孩子
?肖敏
也不知道是哪位旅客的孩子,告诉她不安全想抱她下来,她不理我……

小妹妹姿势是很唯美了,但是这不安全啊
nisiss?李土娣
小孩在车厢又吵又闹墨一只,乘务员提醒小朋友注意安全,并告诉他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母亲并不买账并大声道:“孩子这么小艾曼纽贝阿,跑一跑、闹一闹很正常啊圣灵诛仙!”

孩子小乌鸦悖论,你都当妈了应该不小了吧以色侍君?
孩子不是生来就熊的,熊孩子的背后一定有熊家长。
我就是我金田贵媳,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最爱你的人是我简谱微领地,你不要妄想改变我
暑假七天乐?甘璐
有这么一类人,特别喜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歌单和剧单,在列车上看电视剧或听歌从来不戴耳机,整个车厢都充斥着肥皂剧的台词或者催人泪下的伤感DJ情歌。

一路上,这位大姐逼着邻座“陪”她看完了三集肥皂剧
车厢是公共场所樱花乱,不是在自己家里,特立独行不应该在这里。
这些旅客,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夏珊
过年和老公带一岁的女儿回娘家,要坐一夜的火车。晚上快12点了,对面中铺旅客的电话铃声响起,我听见她小声对电话另一边的人说:“下铺有小宝宝刚哄睡着,发信息聊。”我心中莫名地一阵感动。
?梁飘雪
有一次节假日排队取票,忽然看到一名旅客忙着赶车却没取票。他向一位姑娘询问是否可以插队取票,那位姑娘答应了,然后这位姑娘回到队伍最后面重新排队!
?卓秋园
“不要去打扰姐姐哦,姐姐正在睡觉。”迷糊中耳边传来小小的声音,还加了一个长长的“嘘”。原来是坐我旁边的爷爷正在教导他的小外孙不要吵醒我。
你在旅途中还碰到过哪些奇葩行为?
评论区还可以吐槽一波~
来源:南宁铁道报
编辑: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