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郭维国简历促进“两个责任”落实现场会 昆区召开强化派驻监督作用-清风昆都仑

促进“两个责任”落实现场会 昆区召开强化派驻监督作用-清风昆都仑通榆吧

7月12日,昆区召开强化派驻监督作用、促进“两个责任”落实现场会顾晴菲,总结推广我区基层党组织、派驻纪检组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的有效经验和做法狙击电话亭,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惠明,自治区纪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高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升,区政协主席布和,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胡海峰、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管考良、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琦,区领导张志刚、赵万喜、杨广文、白润宏出席现场会。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万喜主持会议。
现场会上,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环保分局、区统计局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介绍了纪检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系列活动经验做法、廉政主题活动精彩内容及党风廉政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践行十九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的两位获奖选手作了主题演讲。
王惠明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坚持持之以恒地心毁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何美璇要提升责任担当能力二战大兵,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升执纪问责实效傲世风华 。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杨楠峰。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使命感,以坚定有力的举措刹歪风,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改作风,以作风转变促进“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开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后丹弗润滑油,与会领导参观了各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示、“廉政漫画展”创天君,并查看了部分单位落实《第三派驻纪检组全面从严治党考评目标》情况档案资料陈亚春。
来源:昆区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董晨霞
本期编辑:张 欣


长按二维码识别郭维国简历,添加关注
投稿邮箱:jwxxb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