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春秋大刀【视频】无证驾驶拒不配合,还谎报别人名字——“戏精本精了”-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三大队

【视频】无证驾驶拒不配合,还谎报别人名字——“戏精本精了”-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三大队

这么好的内容就快点关注吧!
驾驶机动车必须取得驾驶证
机动车上路必须携带行驶证
这是普通人都知道的常识
可是下面这位
不但罔顾交通法律法规
面对民警执法更是拒不配合
一问三不知
再问就摇头
最终被民警依法处以2000元的罚款


↓↓↓
为积极推进“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开展,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高速二支队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天镇收费站开展执勤执法专项行动。
7月26日上午10时48分,高速二支队三大队民警在天镇收费站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停在离收费站200米处,紧接着异形虫历险记,两名男子迅速下车更换座位,而这一幕早就被民警看在眼里。
民警上前,依法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人表现得很是坦然,称自己没有随车携带驾驶证。民警继续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驾驶人再次表示自己未随身携带身份证,拒不配合。
执勤民警把驾驶人带至违法处理大厅进行信息比对左安娜,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写下身份证号码时,驾驶人说记不住,太长了;民警随即要求写下住址、姓名及生日曙光泰剧,驾驶人随口报了个名字,竟然说连自己的生日也记不住。再问下去,驾驶人要么沉默不语,要么笑笑不说话。
民警严厉警告驾驶人今村美穂,并把阻挠执法的后果一一告知。该驾驶人黔驴技穷,只好提供了个人信息,同时交代了自己其实并未考取驾驶证。
最终,驾驶人任某被依法进行了处罚。
无证驾驶的危害
①扰乱道路交通秩序。迈克尔奥赫无证人员缺乏交通安全法律知识仝的读音,超速、超员、闯红灯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现象司空见惯丙子胡乱,影响到其他道路参与者正常通行和道路交通管理秩序工作的正常开展。
②严重威胁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天地双龙。因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和驾驶技能,不遵守交通规则飞天小魔女,而引发交通事故造成自己和他人的伤害,威胁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尖刀山。
③败坏社会风气。无证人员藐视法律打工行原唱,春秋大刀无视交通规则,轻视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弱化群众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高屋良树。
④诱发违法犯罪。因诸多原因,无证驾驶人员往往欠缺合法驾驶要件,加之车辆本身来源不明、手续欠缺等更易滋生和诱发交通肇事、盗抢等违法犯罪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