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莱斯特·哈德森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姿孜不倦

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姿孜不倦


何老师说过这样一段话:“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要得到你必须要付出,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顾城杀妻。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你放弃了就不要抱怨。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世界真的是平衡的。”你走过的每一步都会算数,老天是能看的到你的努力的。所以昨天姿老师咬牙坚持了一个下午,终于荣登了微信运动的封面!


有一天,太后在群里说了“功不唐捐”四个字上原美佳,我弱弱的不敢接话,因为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只能悄悄的去查百度:
功不唐捐,佛家语,释义:功夫不会白白地抛弃。"唐"字这里意为“白白的,徒然的”。所以“功不唐捐”,可以解释为“世界上的所有功德与努力,都是不会白白付出的,必然是有回报的。”出自《法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若有众生、礼拜观世音菩萨,福不唐捐,是故众生皆应受持观世音菩萨名号玉女性重伤。”而里面的“福不唐捐”,后人逐渐写成了“功不唐捐”浙江绿城吧,也把经文里比较单纯指代的佛教功德的“福”,扩展成了可指代一切奋进努力的“功”。
当我满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的时候泪痣的位置,太后突然问我:“那下一句是什么呢?”正当我的手指又要滑向百度的时候,姜逸磊屏幕上太后的头像一闪一闪的指着我说道:“不准查百度!”额好吧!所以你们要记住,投机取巧只能一时,不能一世百鬼集,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才能功不唐捐九酷剧场,行不由径啊!


以前一到交论文的时候总是写不出东西,列不出题目,想不出素材,而且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行动派,却不是一个理论派,对于那些条条框框的东西一直是我的弱项,甚至在某些时候我都一味的回避“论文”这个话题死神游乐园,后来当着班主任,逼着自己每周要写班级总结,从刚开始的一两百字超时空少年,到后来的一两千字血夜异闻录,一学期下来,到要交论文的时候,随便挑两篇出来都是很好的素材,当我拿着优秀论文的获奖证书的时候英里塔,回首那时候一周一周写总结的时光雍西,才知道,其实,你所做的事,都记在那里,如果没有平时的积累,大鹏怎能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呢?


每年的五六月总有学生在所谓的理实班或平行班莱斯特·哈德森,直升或放弃直升中徘徊与纠结,其中也有个别的孩子来征求我的意见,往往这个时候我很少发表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纠结的人无非就是对自我的认识不清楚,定位不明确的两种人,一种是看着别人去了那梦寐以求的殿堂,也想去拼一拼,但又怕中考万一大意失荆州,得不偿失;一种是心理上抗压能力差,受不了后面那一个月的煎熬,干脆早点解脱早点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学习奸人坚,但是一想到可能有些不如自己的同学最后都可以去到比自己还要好的学校又心有不甘。反倒是一开始想法就很坚定的同学,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603663,最后不仅能够如愿的进入自己梦想的学堂,还能考进与自己能力匹配的班级。

其实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世界,成功一定离不开努力,但是努力却不一定会成功!因为所谓的成功实在不是只有努力就可以达成的,它还受到很多方方面面的因素的限制。所以,你在努力的同时,要积极地去拥抱未来的各种不确定,这种不确定里包括成功覃昌德,也包括还没有成功,但并不是失败,用一种更开放的心态去拥抱未来,你会走得更加地轻松,达到了自己的预期,这是你应得的,没有达到,证明你还有努力的空间,我一直相信每个人是可以实现自己内心想要的成功的,只是时间和机遇的问题而已。同样我爱法拉利,你也要相信孙文雪,你走的每一步都是算数的,不仅是往昔,也包括将来,如果事与愿违,那肯定是另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