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大坚与萧让你还在羡慕国外的花园小镇吗?别羡慕了,最美的在中国!!-文旅养产业链

你还在羡慕国外的花园小镇吗?别羡慕了,最美的在中国!!-文旅养产业链



世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你安静和向往,也许是希腊的爱琴海,也许是马尔代夫沙滩,但当你淡泊一切,你会发现,最简单的幸福就在你身边,我想在这样的小镇,乔丽娅和相爱的人一起变老……


我最想要的生活一定不是留在物质横飞的城市dj波仔,而是在大城市奋斗,却最后回归到农村田园生活。


装饰简约朴实,有个开阔的院子,种着时令的菜蔬兽吴念,让人不禁想象鸡鸭猫狗和小孩子一起嬉戏的场面。
一个乡村金大坚与萧让,一方原舍,回归农村,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压力,不做工作的奴隶,不受名利支配鳙怎么读,有志同道合的伴侣,活泼可爱的孩子,丰衣足食,这才是理想中的生活。

老宅·老墙·老藤筐,历经岁月流逝悲欢离合地海传奇。时光仿佛在回流,流到心底最朴实柔软的农耕时代。

厌倦了山珍海味、饕餮珍馐结肠黑变病,极简的素菜都是上帝的恩典。

幸福是什么?睡在舒服的床上,吃可口的饭菜宫·媚心计,听着爱人给你说情话,和孩子在广阔的原野做游戏。

一把蒲扇,一副竹席藤椅,稳稳的田园小日子。寻常生活百姓家群尸屠城2,无忧无虑品清茶。


读书无须求甚解,官场名利微如沙。
夫妻恩爱金不换闪灵侠,父慈子孝乐哈哈。
白天骑行登山,体验农耕,垂钓游水,夜晚烧烤野炊,篝火观星,派对狂欢陵县天气预报,在原舍关佩琳,就是可以那么自然,那么理所当然地感受自在悠哉的原乡生活。

回归田园并非拥有一切,而是会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当一个随处游走寻找灵感的文字工作者;当一个特立独行的设计师;当一个天马行空的创意策划师;当一个每日与书相伴的“书僮”;当一个专注于品质的咖啡师……
一间房间,一张床,睡一晚,返璞归真扶桑花女孩,尽享山林乡野的恬静生活。
幸福,绝不是转瞬即逝的瞬间,而是一种平平常常的持久的状态。就如同安静的田园,河畔的垂柳,它本身没有任何令人激动的地方,但它持续的时间愈长,就愈令人陶醉。房子里有记忆的温度极路由官网,房子外是质朴的生活步履阑珊。
世界很大,我们的幸福很小,但越小月下缠绵,我们越要保护好大唐悬疑录。
你一定不要奋斗到老眼昏花,而是要懂得适可而止,因为地位、金钱和欲望是永远没有尽头的双视网。
在满眼欲望的在城市里修神传,我们在追逐名利的同时也迷失了自己。
我会选择在适合的时候回到农村田园生活,只闻花香,不谈悲喜馨子的老公,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因为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浪费。
来源:朴素爱屋
平台推荐学习:
2018乡村振兴战略壹方城标杆文旅项目考察—成都站
3月9日—11日壹方城汗马研习社企业家成都游学考察,考察标杆项目:围绕特色小镇、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民宿:宽窄巷子、大梁酒庄、幸福公社、浦江明月村 多利农庄 天府红谷。

【考察时间】2018年3月9-11日
【考察地点】中国●成都
【考察对象】文旅地产开发及产业链 董事长、总经理、总裁及核心高管团队(人数限定30人)
【主办单位】北京壹方城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汗马研习社
【游学形式】考察+研讨+资源联接,推动企业实战转型、有效对接转型资源、 加速联合发展、创新企业家讲创新案例围绕创新项目战略、策划、运营进行度的研讨

往期游学照片


咨询报名:
余顾问:18823395618(长按复制可加微信 备注“咨询成都游学”)
备注:☆仅限相关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级别加,会收取一定费用,请知悉橙斧任务流程,非诚勿扰!
游学推荐:
2018壹方城海外日本田园综合体标杆项目游学考察:4月15-21日
2018壹方城台湾休闲农业与田园综合体标杆项目考察创新之旅:3月26-4月1日
2018壹方城汗马研习社3月游学—成都站:3月9-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