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棒棰依佛者空性无为 依道者法不存留-大地流水

依佛者空性无为 依道者法不存留-大地流水



依道者千古灵根,道道者太极生悲,阴阳者五行八卦,天地者万法相随。宇宙乾坤道明日月,九天三界无量生悲,婆娑世界红尘尽染,人间之道万法人随。道者生法,法者生悲玩偶山庄,千古日月循几回。法道虽高逆乾坤日月,阴阳万道扫红尘残灰,人生百载只昙花一现,寿生之身只百转千回。一呼一吸只转念之间,杨肸子修者方知生命可贵,看破生死只觉念升起,执迷生死只一念贪婪。修德者不留人间一恨钟馗传说,慈悲者彻悟大道星辰。道者即生者,生者即有游者,生者即死者,死者即生者,因果即生命,修者可见万事虚无。有道而无道,无道而生道,道道无生道,依道者万事皆然,随修者法不胜道,修法者道不生法,无心者天地心宽道法自然,随心者生万道之缘,随法者道道心宽,悟道者观万物悠然,万法者聚道道之源。道非道即乾坤宇宙,道道生法即万法自然。无为生道即宇宙乾坤日月,九天生道即三界万物众生,依天者人和四气,依地者山清水灵,依人者只求生存之道,依道者能聚万法万缘,依法者自生天象,依心者万道心宽,依善者慈悲万法,依悲者能度万缘。随然者道生阴阳,阴阳不在,随然者以物生宇宙九天,灵根者能生阴阳万法,依法者道道使然,心宽者能容天下之事海灯传奇,大度者度尽天下众生之缘。

道法者修天下万物,灵修者随万物灵缘,修仙者灵光再现,修神者开化万天,修鬼者通幽冥地府,修佛者万道慈悲,修法者汲天地灵气,修缘者延因果慧根,修命者积德行善,修身者精气生元,修善者慈悲无上,修性者妙智庄严,修德者福报通天,修心者明心见性,修智者大觉见善,修觉者佛法自来,如佛者慈悲万道嘻哈奇侠传,是佛者顿悟大开,成佛者心如止水,做佛者济度群生,悟道者菩提花开,开悟者万法自来,诚心者能修万善,真心者事事无碍,做事者功德无边,佛心者大我大爱,积德者往生善天,善心者福德环绕,恶心者恶果必来。一切因自有一切果,善因善果万物花开,修真者能见本性,大道者返璞归真,阴阳相克万法真性,大道无为即万法真缘,一切道一切法遍布五界,一切善一切德统御十方,真缘自了千年事,万物无缘天地空。这就是依道者法不存留,依佛者万物皆空。悟知三界,天地人三道,悟知宇宙九天万物星空明堂人形图。今生修缘能了因果之事,修因果修慧根能了命中之缘,前生缘今生果,事事皆在,金棒棰悟万道修万法大道归真,依佛者万物空性,依事者往事如云。为私者事事不了,为人者果果相因。行天之道,布天之善,而享无量阴阳福德。

名花不见果,果果不见缘。修心能了事,真心度万缘,因缘生命了,法法道相连,善善皆因果,慈悲遇金莲,万法相合处,道法自归然,人心生万事,不想遍无烦,心浊眼着相,无事不生欢,千心化万苦结希丽奈,修缘自随缘。大我生慈悲,大爱生无为,末法生金线米优网,修行需真心,度者修万事,普渡胜轮回,今修千年愿,做佛万年悲,事事了万缘,彼岸功圆满,虔诚无量事,做到了万缘,度己度人事,做佛如涅槃,不生轮回苦尸行天下,阿罗生紫烟,罗刹未游尽,阿鼻苦难言,天堂望幻境,地狱鬼相连,幽冥千年苦,孤魂野鬼连凭物语,禅心生道法,法法缘相连,婆娑红尘事,阴阳鬼门关。人间凡尘事,解脱才是缘,生平无苦乐,知足喜连天。这是我多年悟道和开悟所看到的一切幽冥世界、地府冥界,还有万千灵异世界、宇宙万物星辰世界、九天三界万物世界,都在流逝生命的光阴和损坏在时空的隧道中,不停的折损。宇宙生命的真相和万物生命的真相,都在不同时期损坏,都是众生的灾难和万物的寿尽,一切相,一切万物的阴阳都在相克相斥汝城天气预报,逆天而动,反道而行。星辰陨落,万物崩塌,等等一切的天灾人祸,都在向人类的空间和万物的空间靠近,一切的自然灾害和宇宙九天都在损伤中而悲哀。

依道者法不存留,依佛者空性无为圣涡。末法之年万道无法,世间万法随势凋零,一切道万古消弭,一切修只是人心自在,重新灵根返璞归真才能度万古众生。生命归缘殁漂遥,缘归因果,返生命之道,万古灵根倒反时空,春秋四季代表千古日月,万古之灵远古之根重返今生。因果轮回是苍生之道,万古生命是远古之根,九天三界星辰日月,宇宙三界婆娑红尘,修今生、修前世、修因果、修慧根、修生命、修无为、修大道、修天地修阴阳、修万法之因,大道相合阴阳不克,万古灵根为大道之身奥巴马女孩。灵缘慧度修千年愿力蔡宗建,无为之道才是大道的法根,佛道仙神万物之灵是生命之果,灵性灵根才是万古法因。修因果修缘分接纳星辰万物,修慈悲修慧根接万古之缘,修法根修法道生万古灵缘,修法门修法相因果再现,修境界修圆满慈悲大道,修命运修因果法相连连,修法身修善境入因果之道,修灵缘修慧根万法相生。前生世今生了,能符因果慧缘,接缘分修因果与命运相生,千年路万年因福禄寿相,积福德生福果,万古连因。
由于大地流水QQ1600042645好友达到上限孙圳图片 ,没有加进来的好友请添加我另外的QQ 大地流水万物生1206566075,或大地流水万物兴2740859758 还可以添加大地流水的网易博客http://dadiliushui.blog.163.com/ 或者大地流水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dadiliushui; 还可以关注大地流水的微信公众平台 扫下方二维码添加,或者在公众平台里直接查找关注《大地流水》,在这里每天都会给你分享不同的文章,期待您们的关注和分享趣旅网,结识更多有缘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