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耳环演员表你错过的不只是木雕,还错过了“一夜暴富”的机会~-雕刻艺术

你错过的不只是木雕,还错过了“一夜暴富”的机会~-雕刻艺术刘鼎新

请点击上面  免费订阅!

在现今社会“一夜暴富”的机会真的是有很多,马子跃只要你有战略性的眼光,能够跟上时代的发展,财富就会永远的跟随着你。

也许你曾经错过的木雕哈儿师长,就是你错过的一夜暴富的机会~

我国木雕种类繁多,遍布于大江南北,最著名的是:浙江东阳木雕、广东金漆木雕、温州黄杨木雕,福建龙眼木雕犯罪高手,人称"四大名雕"。

木雕在我国也有了几千年的历史了,是我国古老的工艺,传承至今,无论是手法的娴熟程度还是对于木材的掌控都已经达到了极致~

而有那么几种木头都曾经让一批人先富了起来……
5块钱的黄花梨家具
黄花梨木参茸鹿胎丸,尤其是海南黄花梨,从古贵到今。但是由于社会发展的原因,黄花梨木也曾经遇到过价格的低谷地下裁决。在60/70年代5块钱一件黄花梨的家具没有人要高垣怜,如果那时候收藏了那么几件,如今也是不少的资产了养兽成夫。

被当做柴火的崖柏
崖柏枯死在悬崖峭壁上千年之久,无人问津。山民采挖下来当柴火烧都嫌浪费力气。如今金耳环演员表,崖柏竟然比大熊猫还要珍贵了,人人争抢。
如果在崖柏还无人问津的时候房少梅,收上那么一批。放到现在不想暴富都难了~

随处可见的树根
树根,你说它无用?但是到了有心人的手中粉墨宝贝,它也变成了宝贝哦~还都是独一无二的无价之宝。
根雕艺人们赋予了树根新的灵魂赤魟鱼,让它从人人厌烦的废弃之物纷纷落在晨色里,变成了人人争抢的艺术品。
你收藏的这些被雕刻的树根,就是收藏的无价的艺术~

所以不要小看任何一件木雕艺术品,要有前瞻性的眼光,千万别再错过收藏木雕的机会了~


【雕刻艺术】
传播木雕艺术文化,长按二维码点击关注!
(微信号搜索:mdm234)
版权说明
雕刻艺术原创;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