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逗宠俏王妃依规落实主体责任,海吉星商户自检工作即将启动!-深圳海吉星资讯平台

依规落实主体责任,海吉星商户自检工作即将启动!-深圳海吉星资讯平台花鼓戏西湖调


启动商户自检自查管理工作宋素姬,依规主动出示商品检验合格证明是落实商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法律要求平原县教育局,钟若涵也是深圳海吉星履行监管职责的法律责任,亦是商户依法承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因此爱不释手造句,海吉星将于近期,按法律法规和政府监管部门要求,推行商户产品自检管理工作刘馨月,协助商户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制度,共创食品安全城市。

商户自主送检/法律要求
1、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及《集中交易市场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规定:食用农产品进入集中交易市场必须提供食用农产品产地证明或者购货凭证、合格证明文件;无法提供的,必须进行抽样检验或者快速检测;抽样检验或者快速检测合格的,方可进入市场销售;
2、根据《广东省食药监局关于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规定》的要求:食用农产品生产经营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自查报告制度自动售菜机,承担产品采购合法性责任、经营过程责任、产品追溯责任及召回责任等。对存在问题主动整改,保证符合要求神州狂澜。

商户自主送检/法律处罚
对于生产、经营的食用农产品未经抽样检验或者快速检测,无法提供食用农产品产地证明或者购货凭证、合格证明文件的销售者入场销售。由县级以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责令改正逗宠俏王妃,给予警告;拒不改正的小魔女蒙娜,按食品安全法规定进行处罚。

商户自主送检/自检意义
商户通过对销售的食用农产品进行自检与你到永久,是更好的把控产品源头质量,降低农产品食品安全风险,响应规律法规对于商户主体责任的要求坏家教 ,保护自身食品安全合法权益

检测要求
商户商品进场销售需如实提供产地证明、购销凭证、检测合格证明等资质。
未能提供需自主备样品到第三方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味道男女。
五检测地点
1、海吉星物流园6栋一楼F.Q.T快筛检测实验室(提供24小时检测服务)
2、可自行送检其它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检测方法
采用国家规定的检测方法对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抽查检测。建议经营户进行提前来货报备数码天空,避免自检工作影响正常交易。

检测结果
检测结果合格的食用农产品方可进行交易,若自检样品不合格,则不得在物流园范围内销售。
微信合作@直接微信联系我们
邮箱:heyj1@sz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