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亮超【视频】方圆一寸艺术教育“闪亮小主播”第二期火热出炉-方圆一寸艺术教育

【视频】方圆一寸艺术教育“闪亮小主播”第二期火热出炉-方圆一寸艺术教育

方圆一寸艺术教育联合玉西幼儿园打造“闪亮小主播”活动的第二期火热出炉米科内。
经过方圆一寸艺术教育的老师专业指导过后大明地师,两个小主播的表现十分亮眼,声音更洪亮遂昌房产网,更好听。接下来想让我们看一下第二期的节目吧葛沽吧!阎晶晶

本次活动的节目制作全部是由方圆一寸艺术教育独家出品,包括前期拍摄、后期包装、视频处理,也彰显了方圆一寸艺术教育的专业性月经返潮。
今天我们也来一起认识一下本期的“闪亮小主播”
龙思潺
作为方圆一寸艺术教育的学员灵异e接触,可爱的潺潺的表现非常棒,声音洪亮地下赌王,吐字清晰李惠媛,希望下次能够继续加油秀丽韩官网!

文兆天
经过方圆一寸艺术教育老师的专业指点,文兆天小朋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访途季,就是说话的声音还有一点点小u57次谜案,希望有机会能够进到方圆一寸,让老师来帮助你变得更加优秀。

两个孩子一开始面对镜头是紧张的庶难从命,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邵占维,在经过我们老师耐心的指导和帮助下,他们很快克服了困难学海中学,最终呈现了很好的效果。

未来我们每个月都会推出一期新闻节目彭晓冉,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来校区咨询有琴何须剑。
选择了方圆一寸艺术教育人在青山在,就为孩子选择了更加专业的精彩人生觋夕莉。李亮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