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樱狼【视频】明堂山景区“凝心聚力·共筑梦想”旅游精英迎春茶话会圆满举行-明堂山景区

【视频】明堂山景区“凝心聚力·共筑梦想”旅游精英迎春茶话会圆满举行-明堂山景区越境鬼医


3月6日,明堂山景区“凝心聚力·共筑梦想”旅游精英迎春茶话会在合肥市高速开元大酒店举行十二金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洪斌、岳西县旅游局副局长徐山梅、岳西县广电中心新闻中心主任陈尊庆、河图镇党委书记凤良向、明堂山公司董事长韩华北四村,以及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合作伙伴代表、媒体代表近300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盛宴。

▲会议现场
会上阿门洲,许洪斌副县长致辞远东帝国,对明堂山景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徐琼霜。董事长韩华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明堂山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规划了2018年的发展蓝图sqtxfw,并感谢了一直以来给予信赖和支持的合作伙伴,表达了对嘉宾朋友的新春祝福雷德曼风神。韩总指出,明堂山将结合高空体验特色罗平烺,冷雨萱打造游购娱一体化大型旅游综合体,并争取早日完成上市工作。

▲许洪斌副县长致辞

▲明堂山公司董事长韩华致辞
随后冷冰心,岳西县旅游局尹艳春为嘉宾们做了岳西旅游景区推介,安徽中和国际旅行社李军、岳西视界旅游社储菁分别进行了发言剑气凌霄。明堂山市场总监韩妍进行了2017年度市场总结。

▲岳西县旅游局尹艳春旅游推介

▲中和国际旅行社李军发言

▲岳西视界旅游社储菁发言

▲明堂山景区市场总监韩妍发言
紧接着,旅游精英高峰论坛在中和国旅夏文军的主持下开展,各位行业领袖就明堂山近年来游客激增、未来岳西旅游的发展趋势、旅游产品如何进行宣传营销及明堂山如何与岳西众多景区联合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天武人,分享观点、解读行业趋势血必净,与会嘉宾聚精会神聆听现场观点碰撞。

▲高峰论坛
明堂山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现场分别为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优秀地接社进行了颁奖沧海游龙。

▲颁发年度返利

▲颁发优秀合作伙伴

▲颁发战略合作伙伴

▲颁发优秀地接社
来自岳西本土的打鼓书、黄梅戏、快板等传统曲艺结合舞蹈、演唱等节目赢得嘉宾阵阵掌声樱狼,一轮接一轮的抽奖活动迅速掀起年会高潮,岳西土特产、曼谷6日游、现金红包等奖品让现场火爆沸腾,引来人们的阵阵欢呼。
现场节目表演





现场抽奖







在《明天会更好》大合唱中,“凝心聚力·共筑梦想”旅游精英迎春茶话会圆满落幕!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相聚李方伟,更是一次心与心的沟通碰撞。未来,明堂山人将以不断进取的勇气人在囧途2,开拓创新的精神,勇于超越的决心,携手合作伙伴林贤顺,共创更加辉煌的2018露水河贴吧!

明堂山宣传片强势出炉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