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野maria便秘不是病,葆苾康膳食纤维粉:便秘、口臭、祛斑、祛痘、排毒、减肥?找它来帮忙!!!-葆璎加油站

便秘不是病唐汉霄,葆苾康膳食纤维粉:便秘、口臭、祛斑、祛痘、排毒、减肥?找它来帮忙!邱思婷!!-葆璎加油站

便秘不是病
对现代人来说,每天保持肠道通畅,似乎越来越困难了。据新华社日前一则报道称,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近20%患有便秘。便秘不止是老年人的专利,这个听上去不登大雅之堂的毛病,已成为很多人的“难言之隐”。此前一项统计也显示,每10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受便秘影响。花野maria

便秘的危害有哪些?
由于便秘是一种较为普遍的症状,症状轻重不一, 大部分人常常不去特殊理会,认为便秘不是病,不用治疗,但实际上便秘的危害很大。
危害一:便秘在有些疾病如结肠癌、肝性脑病、乳腺疾病、早老性痴呆的发生中起重要作用,这方面有很多研究报告。
危害二:便秘在急性心肌梗死、脑血管意外病人可导致生命意外,有很多惨痛事例让我们警觉。
危害三:部分便秘和肛肠疾病,如痔、肛裂等有密切的关系蛯原樱。因此,早期预防和合理治疗便秘将会大大减轻便秘带来的严重后果,改善生活质量,减轻社会和家庭负担。

引起便秘的原因有哪些?
一.饮食过于精细:肉类和脂肪类食物占据了餐桌,含纤维多的植物性食品吃得少了,使肠道蠕动减弱,就容易便秘。尤其是白领一族,三餐不固定仙道无情,经常在外食用油腻食物,引起消化困难及肠胃功能紊乱。此外,减肥过度、吃得太少的人也容易便秘。
二.压力大、精神紧张:在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之下,许多人或不能及时排便,或虽有便意但一时强忍。“便秘门诊简直一半是心理医生,石正方抑郁、焦虑等都是便秘的诱因之一,会导致大肠肌肉紧张,削弱胃肠功能。”徐忠强称。 另外,不少上班族受睡眠不好困扰张骞的资料,都会扰乱排便的生物钟。
三.疾病及药物副作用:服用钙片、高血压药、抗抑郁药、肌肉松弛剂等都可能引起便秘。久病体弱、长期卧床、营养不良、肥胖者也容易便秘。
四.衰老也会导致便秘问题:老人随着年龄增长,各种机能减退,肠管的张力和蠕动减弱、参与排便的肌肉张力低下,都导致对排便的推力不够,引起慢性便秘。老人容易患上的慢性疾病也和便秘直接相关,如糖尿病、肠道肿瘤等。
 
改善便秘的方法是什么呢?
葆苾康膳食纤维粉




主要成分:
多种膳食纤维(菊粉,洋车前子)
主要功效:
◆改善便秘
◆增加饱腹感,排毒减重
◆促进益生菌生长
◆帮助维持正常血压
◆降低胆固醇;有助稳定血糖
纤维素对人体的6大好处1、促进减肥。
纤维素比重小、体积大姚婉儿,进食后充填胃腔,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延长胃排空的时间,使人容易产生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取;同时膳食纤维减少了摄入食物中的热量比值;纤维素在肠内会吸引油脂而随之排出体外,有助于减少脂肪积聚缠身龙,增强减肥效果。 2、吸收毒素。
食物在消化分解的过程中,必定会产生不少毒素,这些有害物质在肠腔内会刺激粘膜上皮,日久引起粘膜发炎;吸收到血液内,可加重肝脏的解毒负担。纤维素在胃肠道中遇水形成致密的网络,吸附有机物、无机物、水分,对维持胃肠道的正常菌群结构起着重要作用;同时达利通留学,肠内容物中的毒素会被纤维素吸附,肠粘膜与毒物的接触机会减少,吸收入血量亦减少。
3、保护皮肤。
血液中含有有毒物质时,皮肤就成了其抛弃废物的地方,面部暗疮正是由于血液中过量的酸性 物质及饱和脂肪而形成的;经常便秘的人,肤色枯黄,也是因为粪便在肠中停留时间过长,毒性物质通过肠壁吸收并使血液沾上毒素所致。吸烟过多的人脸色犹如死灰,也是上述原因造成的。食物纤维能刺激肠的蠕动,使废弃物能及时排出体外,减少毒素对肠壁的毒害作用,因而可以保护皮肤。 4、降低血脂。
食物纤维中有些成分如,果胶可与胆固醇结合快方送药,木质素可与胆酸结合,使其直接从便粪中排出凤凰于飞简谱,从而消耗体内的胆固醇来补充胆汁中被消耗的胆固醇,由此降低了血脂。膳食纤维在肠道内吸水对肠内容物起到稀释作用,降低了胆汁和胆固醇的浓度,并能助长肠道内正常寄居细菌的生长繁殖;这些正常细菌在繁殖过程中也能使胆固醇转化经粪便排出,有助于减少冠心病的发生沙果花。 5、控制血糖。有人认为糖尿病的起因之一是食物中纤维素含量太少。含有大量食物纤维的食品,给人体提供 的能量很少,纤维中的果胶可延长食物在肠内的停留时间,降低葡萄糖的吸收速度,使进餐后血糖不会急剧上升,有利于糖尿病病情的改善;同时,高纤维食品可降低生理范围内的胰岛素的分泌,降低食物的摄取;另外,高纤维食品可降低糖尿病患者对胰岛素或一般口服降血糖药的需求,而仍能有效控制血糖的浓度。对糖尿病 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台山黑沙湾。
6、防治便秘。
食物纤维体积大吉安爱房网,可促进肠蠕动,从而有通便作用。食物纤维具有使粪便体积膨胀、吸水性好、促使肠道蠕动、加速粪便在肠道内的推进作用,使排便及时,减少肠腔壁与摄入的致癌物质接触时间,清除患大肠癌的危险。防治痔疮。

“我们无论如何努力也只能活一次,最富有的人也无法买到额外的几小时”如果我们能在自己收获健康和自由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人们将只能获得一次的有限生命何小影,活得健康,活得幸福,活得长久,活出品质,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您热爱生命并享受生活
聪明的人经营健康,明白的人储存健康,普通的人不懂健康,糊涂的人忽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