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林师傅在首尔剧情【视频】暂时别到鹤峰屏山来,景区尚未开放,已实行交通管制-恩施市旅游局

【视频】暂时别到鹤峰屏山来,景区尚未开放,已实行交通管制-恩施市旅游局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湖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全州辖恩施市、利川市、巴东县、建始县、宣恩县、咸丰县、鹤峰县、来凤县8县市。 恩施州位于长江之滨,三峡腹地,西接重庆市总裁的宝贝,南邻湖南省,东北部与湖北省宜昌市接壤,自古以来是我国中部与西部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桥头堡物品申购单。境内长江水道和东西走向的318国道公路,是贯通我国中西部的生命线马诗歌,南北走向的209国道公路,是连接我国南北部的重要通道之一。 唐代诗人曾以“青山行不尽,绿水去何长”的诗句描绘恩施清江的山水秀色。恩施州属云贵高原与东部低山丘陵的过渡区域,境内小气候发育,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海吉拉斯,雨热同期,降水充沛,独特的地理气候环境,造就了生物的多样性故园徽州。
鹤峰
屏山
都说屏山很美
小舟在清澈无比的水中滑动
犹如悬浮在空中一般
许多网友看过倍感惊讶
纷纷前往屏山峡谷游玩
这几天去看到的是这样的
人满为患,挤得水泄不通

这是怎么回事?!
该景区还在建设中
根本就没对游客开放
因屏山区域未具备接待游客条件,我州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及旅行社曾多次发出通告提醒游客科文教务部,不要擅自进入屏山区域,然而仍有许多游客慕名前往。
为此,7月26日,鹤峰县公安局发出《关于对九屏线等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将进一步管制屏山道路交通安全。
关于对九屏线等部分道路
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九屏线、杨新线、南潼线等部分道路存在自然灾害险情、安防设施缺失、恶劣天气影响等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条、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规定屹立造句,决定对上述道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01
管制时间
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
02
管制范围
1、九屏线屏山停车场至屏山村七组古树桥段;
2、杨新线新寨村猫子湾躲避峡安全劝导服务值勤室至屏山躲避峡段;
3、南潼线全段。
03
管制措施
1、管制期间,属管制范围内的“村村通”营运车辆及非营运车辆应办理临时通行证,并严格按照通行证规定通行流木野咲。“村村通”营运车辆凭身份证、行驶证到县交警大队、县运管所办理营运车辆临时通行证;非营运车辆的车主凭身份证、行驶证到所在乡镇人民政府进行审核登记,再到县交警大队、县运管所办非营运车辆临时通行证。
2、执行任务的警车、军车、消防车、救护车、抢险救援车可正常通行陈炳锡。
3、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驶入管制路段。
4、为有效疏导道路通行压力,林师傅在首尔剧情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原则上不得运载非管制范围内的居民。
04
其他事项
请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自觉遵守上述交通管理措施pamam,行经管制路段时应服从交警及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注意安全、有序通行。如有违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道姑妙妙
特此通告陈幼坚。
鹤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7月26日
恩施州内各县市旅游局的咨询电话如下:
鹤峰 0718-5291036
建始 0718-3232932
巴东 0718-4334960
宣恩 0718-5832906
来凤 0718-6271858
咸丰 0718-6833652
利川 0718-7011898
恩施 0718-8242330
来源:恩施发布最新的恩施市旅游宣传片带你记住
——世界硒都 · 仙居恩施!

说明|
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仅为配图表达,无他意。若有不妥之处, 请私信告知。ESSLYJ
一个有魅力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