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森田刚【视频】无限极第一人今天被曝光了!-总监平台

【视频】无限极第一人今天被曝光了三国之妖才!-总监平台


来传莲简历(无限极创业元勋)

来传莲,生于1933年,无限极创业元勋,本间贵史高龄经销商保险皇后。
来传莲可以说是看着无限极公司长大的,也是“增健”的见证人。1994年之前来传莲医生从广州空军医院医务处退休,62岁的年龄了,身体心肌缺血加脑血栓,甚至不能说话。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胸椎错乱、一到五腰椎滑脱、四、五腰椎错位,整个大梁都坏了,省中医院的院长曾说她吃中药要吃到进棺材。世界上患慢性病的人很多,森田刚但像她这样患有多种疾病,身体状况不好的人不算太多吧……可以说她活着比死还痛苦,也许北京已故的四大名医在世也未必完全治的好来传莲身上所有的疾病。

就是这样一个人,在服用了十年由中国第一军医大学以冼显秀教授为首的有三千五百多人的科研队伍经过二十多年研制、十年的临床验证,经过国家卫生部批准隆重上市的“增健”口服液后小机灵的歌,彻底恢复了健康军门宠妻,和常人一模一样, 连脸上、手上的黄褐斑和老年斑都全部消失了。

康复后,来传莲医生加盟无限极屌乐美,此时,她已经是62岁。与无限极相伴17载水君网,来传莲已升任无限极业务总监,与经销商韩振铎同被尊为无限极两大“创业元勋”。在一次无限极的大会上世良真纯,来传莲在台上激动万分地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增健口服液经过十多年社会的认证,销售市场的认证,千千万万的人没病防病,有病配合治疗达到健康,这十多年的验证已经完完全全的超过了科学的验证,这种产品才是最过硬的,非常感谢中国第一军医大学给了我重生的希望。”

来传莲名句:无限极事业,就是吃进去健康,讲出来财富!

来传莲,女,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服役,后做医生工作黄琦雯。曾是公司销售系统早期的“十八棵青松之一”(十八棵青松,是比喻公司起步初期的销售工作,全靠十八个老太太,其中有来传莲、李宝琴、廖玉梅等邓保生。)
1994年底,接触并加盟无限极;2007年8月乡野痞医,荣膺业务总监;2007年11月,公司授予她“创业元勋奖”。

业务伙伴:首席业务总监梁雪女士;高级业务总监杨辉先生、彭建辉先生、王慧萍女士、李清华女士、匡伟华先生、伍土松先生、覃业兴先生、黄浩清先生等;业务总监陈赞芳女士、邱金凤女士、翁凤妹女士、何卉女士、何航女士、望作慧女士、望作秀女士、严云英女士、李磊落先生、张廷昌先生、蒲兴雄先生、杨永建先生、唐华先生、尹丽英女士、舒献泉先生、周君女士、陈新生先生、陈彩云女士、李辉先生、温朝晖女士、肖芸女士、王力光先生、张馨月女士等。

上图:中间者即是创业元勋来传莲女士。
当年的来传莲女士 [珍藏]

无限极,创造历史
无限极,中国第一
无限极,世界第一
有些人常说,保健品到底能不能治病,其实保健品给到人的是营养,是从根本上改善了人的体质。无限极中草药健康食品,它不是治病的,它是调养身体,“扶正气” 让人的体质得到提升和改善。从而配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好的心情和适当的运动毛方圆微博。人自然就少去医院, 不去医院啦!祝所有看到这篇 文章的朋友都为了自己的健康和父母孩子的健康,多多学习养生知识,认真了解下无限极产品,因为,有健康才有未来金鼎香樟苑!
注:产品使用因人而异,本产品不可替代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