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车险买哪家的好【视频】“色”眼识人见“本色”|宝宝成才先认清TA的性格-张良慧

【视频】“色”眼识人见“本色”|宝宝成才先认清TA的性格-张良慧童怀伟

中国保险行业最受关注的自媒体公众平台
平实文字 独立思考 客观理性
专业视角 贴近百姓 乐在分享
有广度 有深度 有温度 有态度
家庭理财
保险规划
信诚河分首届聆听大使
聆听您的声音 回应您的需求
诚心诚意 从听开始
用心聆听 更知您心
聆听客户最真最深最微小的声音

今日话题
“色”眼识人见“本色”|宝宝成才先认清TA的性格 正文
为人父母,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成长,但如果缺乏科学的子女教育理念和方式,最终的结果往往差强人意。
如果能够及时了解到孩子是什么样的性格,跟孩子的沟通就可以更加顺利,也能比以前更理解孩子的所作所为绿袖子幻想曲,更明白采取何种适当的方式去教导孩子如何成为更好地自己仙恋红尘。
红色性格小孩
活泼好动,容易和别的小伙伴打成一片,但也情绪丰富爱哭爱闹。
蓝色性格小孩
细致严谨,能够安安静静地坐着看书,但总想些让家长都摸不着头脑的怪问题。
黄色性格小孩
领导力强,常成为孩子王带领大家活动金猴降妖,但也会自我中心固执叛逆。
绿色性格小孩
温和听话,会让很多家长觉得省心好管,但学习主动性不强且不敢与人发生冲突。
问答环节

家长 A
我女儿爱说话,有表现欲,因自己的要求没有走艺术播音路线,现在有些后悔。希望找到渠道发挥女儿的优势。
张良慧TaiChi
红色性格的孩子往往渴望被关注,有强烈的表现欲。大人应当从红色孩子的兴趣中发现优势给与引导。不需要帮孩子做太多决定,对红色的孩子多鼓励认可,给她空间自我发展。

家长 B
疑似蓝色性格的孩子,不愿意在众人面前表演,如何鼓励他站上舞台表现自己?
张良慧TaiChi
要接纳蓝色性格孩子不善于临场表现这个特点,蓝色性格的孩子对事情要求尽善尽美,临场表现会让他们没有安全感。对他一定要提前布置任务杨士勤,并帮助他在之前反复准备练习。

家长 C
孩子有主见不听父母的话非得海参肽,自己的东西不准父母动忘了算了,打扫房间不小心移动了东西孩子就会很生气,如何和他良好交流?
张良慧TaiChi
理解黄色孩子对自己的领地和东西有很强的控制欲塔琳托娅。尊重孩子犍为天气预报,同时帮助黄色孩子提高换位思考能力,让他理解到如果将来和他人相处,多去理解别人的感受,才能更快达成自己的目标。千万不要用强迫的手段让孩子顺从依媛奈绪。

家长 D
我家孩子有很多绿色,我觉得他懒散不上进、拖拖拉拉做事情特别慢,如何推动他好好生活和学习?
张良慧TaiChi
首先接纳绿色孩子的平和不争。同时车臣仕,自己做好示范作用,身教大于言行,生活上自己先做,再耐心教孩子;学习上切忌心急,每次推动他多做一点点,提高一点点车险买哪家的好。绿色孩子一旦适应了新的习惯和过程会保持得很稳定。
最好的教育不是试图去改造一个人,而是去发现、接纳一个人性格中所有的特点,同时保持本性中的优势。
性格先天生成,个性后天修炼。无论作为父母,还是作为孩子,你的性格决定了一生是否幸福快乐,你的个性决定了你一生是否有成就。
你想与自己的孩子相处更为和谐么?你想让自己的孩子变得更为优秀么?下面就有你想要的干货。
“色”眼识人见“本色”
信诚人寿“FPA性格色彩”公开课
体验公开课,与你相约一起成长。
看懂人,搞定人,你将无所不能!
满满的干货,温暖的陪伴,让你的生活不再黑白,张绿水用红黄蓝绿点亮你的生活!
无论你是阅人无数,还是对人际关系丝毫没有头绪,这门简单快速实用的工具都能帮到你!
适合人群
也许,你在职场中猜不透老板的心思总是不被认可?
也许,你在恋爱中搞不定你心中的男神OR女神?
也许,你想更理解父母?
也许,你想搞定熊孩子?
你对自己的人生尚不满意五代逆天,想要更受欢迎?
你面对情感、职场、生活中的各种状况不知所措智谋家族?
你想一眼看穿别人,搞定身边的所有人?
如何看透他人的想法?如何对“人”出招,对“症”下药?
当你遇到烦恼焦躁的人际关系难题郭美玲,当你想搞定任何一个人,这样的你,只是需要,马上拨打电话报名参加学习“色”眼识人见“本色”——信诚人寿“FPA性格色彩”公开课实习神医。
每周末(六 / 日)上午九点半
秦皇岛市海港区金茂国际大厦B座五层
www.citic-prudential.com.cn
7345617@qq.com
13933664141
星火金融理财团队(简称“星火团”)——灵感源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星火团”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的保险及理财方案团队以及最佳的人才创业摇篮。凝聚一团火,散布满天星。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抵御财务风险,守护稳稳的财富和一生的幸福。追求个人最高利益价值和团队可持续性发展,实现时间、财富、梦想皆为自由。
- END-谢谢阅读
我们的愿景
WE ARE NO.1
中国最佳的保险及理财方案的提供者
中国最佳的人才创业基地
我们的使命
为中国广大民众提供一份优质的生与活
在退休前为他们提供生命保障
在退休后让他们获得自在逍遥
核心价值观
卓越成长 Dynamic Growth
尊重差异 Respect
信任授权 Honesty & Trust
全心关怀 Listening&Caring
快乐工作 Happiness & Enjoy
我们的精神
聆听所至 信诚所在
我们的文化
信诚人依托信诚文化滋养成为栋梁之材
信诚文化因信诚人的涵养培源聚合壮大
水的力量与树的生机构成了信诚的生命
卓越成长 惠利群生
生生不息 基业常青
你说你喜欢雨
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
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
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因为你连“我”都没有关注
张良慧 Tai Chi
微信号:w j s t j t j s l y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